·炎黄茶道 品牌·别具一格的十一阁

未命名图片.jpg

茶器琳琅满目的十一阁


古人云:水为茶之母,器为茶之父。 吾增之:竹为茶之友,皆为我师乎。

十一阁在武汉有感于疫情之后的所见所悟,深度参与2020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后。 我们提出了【一杯子喝茶一辈子健康】的饮茶新理念。并做为自身的品牌内涵以及十一阁对广大茶友们最深的祝福。

愿大家与茶结缘,用一杯子喝茶护一辈子健康。让茶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十一阁阁主的茶启蒙源于1996年的鹭岛厦门,那是一片功夫茶的乐土。

器启蒙则源于1999年的福建福州。那是家族茶具事业的发源地,福建的省会城市有福之州,八闽大地茶氛围浓烈。家族专注茶具20余年, 在亲人日常工作的耳濡目染之下对茶具有了特殊的情结,对茶,茶器,茶空间,茶文化及其周边有浓厚的兴趣。以茶会友。器以载道。

生活不止有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十一阁取谐音诗意,有诗有茶有器,有你有我,在一阁。

我们致力于营造一种诗意的茶氛围,让大家因器结缘,以茶会友。

茶具品类甚多,我们钟情于特色茶器,创新茶器,茶席搭配,茶空间设计等。

分享的产品十全九美,能汇聚在那别具的一阁中。十全九美别具一阁,故名十一阁。

十一阁茶具体验馆为武汉方与文茶业有限公司旗下企业,道合联盟成员。兄弟二人方与文,(FYWFor you win,十一阁将秉承让您赢的利他思想,全心全意为广大茶友们服务。提供最新的茶器产品资讯,茶席设计搭配,茶空间美学,礼品文创,茶界动态等。期待在茶路遇到志同道合的您。合作共赢,携手同行。

十一阁茶具体验馆成立于2017518日, 位于汉口竹叶山腾海天茶城2楼,店内面积300 多平方,设有十一大专区。

2019616日十一阁茶具徐东二店开业。

店内会不定期地组织茶友会,茶席茶器分享, 读书会,器具鉴赏等各种活动,公司目前有汉口竹叶山总店徐东二店。未来计划在光谷汉阳等开设其他分店。在天门,荆州,宜昌黄石等地有战略合作的茶店。期待其他地市茶亲们的参与。

尝试在连锁商超开设茶具精品生活馆,将【一杯子喝茶一辈子健康】的饮茶理念及祝福宣传推广开来。让诗意茶生活走入千家万户。

深耕湖北,服务全国。十一阁致力于打造武汉乃至湖北地区最具"特色"的品牌茶具体验馆。拥有自主品牌乐十一阁”:“士器”“十一阁青花竹苑等。

1621115268178573.jpg

十一阁展馆在武汉第22届茶博会上


欢迎广大爱茶人士共同参与。茶路飘香,与亲同行。

十一阁企业文化

内涵:一杯子喝茶一辈子健康

口号:十全九美别具一阁

使命:传播中国茶文化,分享诗意茶生活。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