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陂商会: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抗疫柑

 

爱是一股暖流,让这个疫情汹汹的春节倍感温暖。24日至10日,武汉市黄陂区商会继捐赠700余万元的善款及财物后,再次捐赠总价值近7万元的水果及物资。受会长陈家辉的委派,商会常务副会长、武汉正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咸焱,常务副会长、麻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秀,会同湖北康辉国旅黄陂运营中心志愿者,将捐赠水果及物资送往黄陂区医护人员手中。并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1.jpg

 

+2.jpg

 

图片5+.jpg

 

图片1+.jpg

 

24日,黄陂商会捐赠的第一批芦柑,先后送到了黄陂区中医院、人民医院、前川卫生院和广西援陂医疗队,共计350箱。随后,27日至10日,黄陂商会进行第二批捐赠,由常务副会长、武汉正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咸焱,常务副会长、麻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华秀,会同湖北康辉国旅黄陂运营中心志愿者,不计个人安危,奔波于黄陂区各医疗战线,先后向长轩岭卫生院、罗汉卫生院、横店卫生院、天河卫生院、姚集卫生院、祁家湾卫生院、李集卫生院、王家河卫生院、群光医院、三里桥卫生院、大潭防保所、鲁台卫生服务中心、环城卫生服务中心、黄陂人民医院盘龙院区及卓尔盘龙应急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盘龙城卫生院等16家医疗机构捐赠芦柑1560箱、智利车厘子6大箱、澳柑20箱、枇杷柑20箱、新疆阿克苏糖心苹果5箱、塑料方凳60个。并向广西援陂医疗队捐赠黄陂豆丝16箱。总计价值66020元。

图片3+.jpg

 

图片6+.jpg

 

图片2+.jpg

 

图片4+.jpg

 

在此次捐赠过程中,黄陂商会常务副会长、武汉正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咸焱,义务为黄陂商会提供捐赠物资的物流配送及装卸,同时还向盘龙城卫生院捐赠3516元的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14+.jpg

 

图片13+.jpg

 

图片12+.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黄陂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向会员发出倡议,积极参与助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公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截止到25日,黄陂商会倡议爱心企业已通过各种渠道捐赠700余万元善款及物资。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8+.jpg

 

针对此次疫情,黄陂商会会长陈家辉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当前,商会将继续动员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组织,参与到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黄陂商会的企业家们主动作为,体现责任担当,在做好自身防控疫情的同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陂商的一份力量。”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