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鄂两地名企携手深耕湖北旅游市场

19日,浙江蓝城集团与湖北丰太集团在杭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丰太集团董事长曹江城、总经理曹建,蓝城嘉实平台总经理王成兵,以及项目相关管理人员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jpg

丰太集团总经理曹建(左)与蓝城嘉实平台总经理王成兵(右)签约


浙江蓝城集团依托武汉蓝城嘉实平台,未来将与丰太集团在湖北全域进行多个项目的合作,目前第一个项目落子于三里畈温泉旅游度假区。一期为现有温泉度假区,已建成投入运营;二期为待开发项目,整体占地约400亩,将打造华中首个温泉入户的顶级康养度假项目,总投资额近20亿元;未来远期还将继续扩大建设范围,最终打造近3000亩的温泉康养度假小镇。

2.jpg


3.jpg


据悉,湖北丰太集团作为湖北、武汉最大的民营旅游企业之一,也是湖北第一个获得中国旅游产业杰出贡献奖飞马奖的民营企业。经过25年发展,成功开发了武汉木兰天池、孝感汤池温泉、嘉鱼山湖温泉、大别山薄刀峰、三里畈温泉等一批国家5A级、4A级景区。5A景区武汉木兰天池从建成之日起,就开启了武汉市旅游业的一个新起点。如今,木兰天池年创产值超亿元,景区更将门票收入的30%返还当地政府和农民。

浙江蓝城集团作为国内知名地产企业,在以宋卫平为核心的企业家团队,经过十余年的探索,已在全国17个省市打造旅游地产小镇88个。宋卫平以多年地产开发全产业链资源为基础,以农业、颐养、健康、教育为核心配套产业,为业主家人提供以房产品为依托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

此次,蓝城集团首次在湖北打造温泉康养度假小镇,将成熟的建设运营模式引入湖北,双方将以武汉城市圈为依托,深挖华中客源地市场,以旅游扶贫助力湖北乡村振兴,加快复苏湖北旅游产业。

4.jpg 

左:绿城集团创始人、蓝城集团董事长 宋卫平

右:湖北丰太集团董事长 曹江城

 

据了解,未来双方还将在湖北多地(罗田、嘉鱼)投资开发旅游地产项目,带动更多的农村乡亲吃上旅游饭,助力湖北城乡一体化与乡村振兴协同发展。

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卫平说:“湖北是一个非常有历史有人文的地方,湖北人的勤奋顽强敬业这方面,我们有非常深刻的印象。武汉基本的承载和地理位置,和它的山山水水和人文,如果再有一些优秀的企业努力去营造去运营服务,武汉的文化旅游,武汉的乡村振兴,武汉的城市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就。”

湖北丰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江城说,“丰太旅游”是坚持做度假生活的倡导者,本次合作项目定位为华中首个“泉--养”一体化的高端康养综合项目,充分展现中国人传统的生活方式。为了发展新一代温泉旅游综合体,丰太集团携手蓝城集团一起勾画更为宏伟蓝图,以完美的姿态全面回馈社会和广大游客。

72f158a66c8cc1d6106a5eb289f562c (1).jpg


蓝城嘉实平台总经理王成兵说,“该项目融合了自然山水与悠然生活,颇富有人文理想的桃源意境,它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丰太集团是湖北省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对旅游开发和经营有深厚的基础,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一起为都市人打造一个心灵的故乡。”

丰太集团总经理曹建说,感谢宋董事长提出的真知灼见,为今后两家合作方向提供了重要指导意见。我们考察过蓝城旗下的房产作品,蓝城不愧为房产业内专家。湖北不光要发展旅游,更要打造精品旅游地产板块。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做好温泉旅游服务,挖掘温泉文旅内涵,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以实干精神促进双方合作和丰太集团高质量发展。

444ed797af643ee5a0e6b67535d5592 (1).jpg


5.jpg

会议洽谈现场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