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给脚步 岁月共深情

——《大武汉的小角落》人文摄影开启十月展期

微信图片_20221003121008.jpg

观展嘉宾留影


微信图片_20221003121023.jpg

作品展示现场

 

十月二日下午二点,在武昌黄鹂路地下人行通道举行《大武汉的小角落》开启十月展期仪式,来自武汉三镇的全体新老参展作者及广大摄友参加了简短开展仪式。“东湖摄廊”策展人兼摄影师杨旭东先生策展为主题“大武汉小角落”本期是第三期,杨旭东先生每年地下通道空间的使用费用是10万,毎期19个展板的制作费用是2000元都是自己掏腰包。为了自己喜欢的事物,为了传播接地气的人文摄影的“正能量”,此公益摄影品牌在很短时间内聚集了很多的民间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影响深远。

1664771287217656.jpg

参展作者汤令与马丽(右一)在一起交流


1664771375631253.jpg

汤令介绍参展作品


十月参展作者代表汤令激情发言,抒发了对祖国73年华诞的深深祝福之情和对英雄城武汉的由衷赞美,介绍了长期坚持用镜头记录身边普通民众生活的经历,极大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221003180003.jpg


中国当代青年歌唱家公益使者红歌传唱大使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爱嫡传弟子邓丽君同门师妹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时代楷模第十二届爱心中国公益形象大使共青团青年创业导师中国马丽歌友会会长马丽,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周古平,湖北画报社总编辑、湖北省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陆运良,国际环境保护网总监国际环境保护网国际生态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湖南省生态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湖南省马丽歌友会会长黎峰,当代名流网主编廖武洲,退休职工、文化志愿者、湖北省博物馆、黄鹤楼公园、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001号讲解员中国好人胡昇,湖北省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祝丽霞,湖北大鼓张明智的关门弟子罗爱国等出席了仪式并分别致辞。简短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者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现场图片展。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