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丽歌友会“湖北省博公益行”圆满谢幕

微信图片_20230304170148.jpg


3月3日,由中国马丽歌友会湖北分会组织的全球大地艺术节暨《12308咱回家》湖北省博公益行活动,在湖北省博物馆圆满谢幕。

活动当日,86名中国马丽歌友会湖北分会会员代表和湖北文化大咖、以及盘龙城央企中投集团、武汉博大科技集团、东呈集团、武汉绿时代集团及楚商联合会文旅分会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和企业家们,云集在湖北省博物馆。心灵歌者、中国当代青年歌唱家公益使者、关工委红歌传唱大使、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时代楷模第十二届爱心中国公益形象大使、中国马丽歌友会会长马丽女士向参加活动的来宾们讲述了12308是外交部对全球华人发布的海外求援电话,不论您身处海外任何地方遇到任何困难请拨00861012308,强大的祖国将是您永远坚强的后盾,最短的时间接您回家!

微信图片_20230304170134.jpg


接着多位老领导、文化大咖、爱心企业家为2022年10月20日参加献礼二十大《东方红新版》演出的34位中国马丽歌友会湖北分会会员,授发了奖牌和证书。随后,所有参与活动人员在湖北省博物馆“001号讲解员”、“中国好人”胡昇老师的引导下,参观游览了湖北省博物馆有关音乐历史的展厅。在“编钟”“编磬”等馆藏国宝文物前,所有参与者为中国传统的历史文化所深度折服。最后,全体人员前往中国马丽歌友会副会长单位央企中投集团公司走访考察,活动在会企联谊的歌舞声中圆满谢幕。

微信图片_20230304170156.jpg

与会成员聆听胡昇老师讲解国宝编钟文化


本次活动充分地践行了中国马丽歌友会这一国际公益品牌,深入厂矿、企业、学校、社区、养老院、福利院、……为政府、企业、残疾弱势群体进行社会赋能。马丽携中国马丽歌友会湖北分会会员表示,一定更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活动,真正为社会做更多的正能量公益服务,提升马丽歌友会的生命力和社会认可度。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