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端午情 幸福万家结伴行

——万户候国际旅行社武汉分公司举办慰问客户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30621191335.jpg

黄国林董事长率著名演员巡回慰问演出



微信图片_20230621191300.jpg

黄国林董事长


端午是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今年端午节临近之际,大好河山集团董事长黄国林率十位著名演员专程从北京到旗下万户候国际旅行社多地分公司慰问客户。

本月19日上午,万户候旅行社武汉分公司在武昌区武珞路裕阳大厦6楼会议室举行“华夏文明端午情 幸福万家结伴行”慰问演出。

微信图片_20230621191356.jpg

豫剧表演艺术家汪荃珍


演出在万户候武汉分公司员工表演的开场舞《好日子》的欢歌笑语中拉开序幕,接着黄国林董事长讲话,他满怀豪情地向与会的客户们简介了大好河山自2010年在南京成立首家公司以来。十余年发展到今天旅游、文化、酒店、餐饮、商超等业务已遍布全国几十座重点旅游城市的光辉历程,自信地肯定大好河山“走亲式”旅游的创举,赞扬随团出行有人送,途中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陪同,回来自有亲人接的组团出游方式,歌颂“祖国处处候鸟营,温暖如家情意浓”的盛世敬老氛围,还兴奋地向客户们描绘了集团2021——2025五年发展规划,获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喝彩声。

微信图片_20230621191405.jpg

青年演员胡少华和唐文会老师


微信图片_20230621212422 (1).jpg

著名哑剧表演艺术家刘全利、刘全和两兄弟



微信图片_20230621191428.jpg

著名影视演员、著名朗诵表演艺术家温玉娟


 

空政文工团著名演员陈小涛演唱黄国林创作的《带着父母去旅行》和陈小涛自己创作的《变脸》,河南省曲艺团青年演员胡少华和河南张仙草艺术学校教师唐文会表演国风弹唱《南腔北调》,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汪荃珍演唱豫剧《五世请缨》选段和《花木兰》选段,著名哑剧表演艺术家刘全利、刘全和(双胞胎兄弟)表演《摄影爱好者》,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朱宝光演唱《父亲》,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程桂兰演唱《幸福一百年》、《洪湖水浪打浪》、《大好河山耀中华》……

微信图片_20230621213408 (1).jpg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程桂兰



微信图片_20230621213416 (1).jpg

著名演员陈小涛


与会近百名客户在家门口看到了著名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个个兴高彩烈,会场上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谢意!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