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办江西瑞昌同乡会

图片1(8).jpg



1118日下午,来自江西瑞昌的同乡在武汉“诺威香卡”国际酒店五楼会议室举办以“老乡如何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同乡恳亲大会。来自不同商业形态的20多位瑞昌同乡欢聚一堂,共叙乡情,讲述企业故事、羁旅他乡的生活和工作概况。

图片2(4).jpg



参加此次瑞昌同乡会的成员在武汉居住生活的时间最短30天左右,最长已过30年。来自不同商业形态的同乡通过聚会,沟通感情,搭建朋友之间的人脉关系平台,促进同乡间的商务交流与合作。通过活动接触到同乡间的各类资源,进而形成合作,促进同乡之间相互发展。大家在活动中各抒己见,纷纷发表自己观点。

图片3(4).jpg



为做实自己的企业,赋能同乡企业,让江西地市县同乡抱团取暖,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借助“同乡会”这个民间组织相互借能、聚能、赋能,共谋发展。经过商讨,大家达成共识,决定成立"湖北江西企业发展委员会",举手表决任命张吉汤先生为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希望借助同乡赋能让疫情之前美誉江城的"嘉鱼吊锅"重振雄风、再创辉煌。

图片4(4).jpg



据悉,同乡会又称"老乡会",是指同乡之间为联络、交流、互助而自由组建的非盈利、不结盟的独立性民间团体。同乡会分由官方指导组建和民间自愿组建两种。宗亲观念深植的中华民族,同乡亲情往往是异乡客的精神慰藉。它的好处是:让身处异地的游子感受乡情、倾听乡音、广交同乡朋友、扩展人脉关系。

图片5(3).jpg

 

 

参会同乡名单:

1、周小兵(武汉顺诚信排水工程有限公司)

2、刘新慧(武汉一线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3、孙尉苠(宝利来幼儿床品)

4、王健(湖北汤臣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5、陈鹏(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

6、王能波(武汉贝壳地产)

7、周宝水(武汉万帮排水工程有限公司)

8、周雅(喜木家具有限公司)

9、柯希俊(武汉市卷团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10、邓安敬(湖北云万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1、孙新发(湖北弘瑞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2、陆绪凤(武汉市得味人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3、梁逢华(武汉哆易通商贸有限公司)

14、梁先友(武汉哆易通商贸有限公司)

15、邓居江(武汉浩通瑞达物流有限公司)

16、刘俊宏(武汉宏大彩印)

17、刘俊杰(武汉宏大彩印)

18、汪泽卫(汪嘉锅仔)

19、陈亚成(橄榄树)

20、陈总(宝之誉家具)

21、柯于赣(湖北至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