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红木家具还能租赁?

——大武汉明清堂率先试水受市场青睐



微信图片_20220315215648.jpg


近日,大武汉明清堂红木家具艺术馆开启名贵红木家具租赁业务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传遍武汉三镇,引来众多公司前来洽谈,仅一周时间,就有20多家公司办理了租赁手续,圆了公司提升形象、凸显尊贵品位的梦想。

 

市场调研  急人所难

近年来,因为疫情影响,大多数公司业务不够景气,本来就不充裕的现金流显得更加捉襟见肘。

尽管如此,老板们认为公司的形象不能打折扣,特别是家具摆设更不能凑合,使用民族红木品牌当然是公司首选。然而,市场上红木品牌的家具价格偏高,缺少购买资金的矛盾突出。

微信图片_20220315215202.jpg


微信图片_20220315215253.jpg


明清堂得知这一信息后,马上派出调查组,根据市场反馈信息,策划人认为:既然汽车也可租赁,还可分期付款,红木家具为什么不可以呢?策划人的意见,与公司负责人不谋而合。因此,公司及时出台了红木家具租赁业务。

具体办法是:公司红木家具可以实行月租。如沙发、餐桌、大床、办公桌椅、书柜、电视柜等。根据商品总价,按月付给租金。具体办法可来公司详询;同时,还规定,如果你租赁后,觉得喜欢,可及时变租赁为购买。

微信图片_20220315215325.jpg


此举,不仅解决了用户缺少流动资金的痛点,想使用红木家具而又用不起的困惑,同时,也能给上游生产厂家增加新的业务量、促进产供销良性循环。可谓一举多得。

 

优良品质  服务中国

当前,武汉市场上流行的红木家具材料大都为东非香花梨、剌猬紫檀,还有缅甸花梨。

东非香花梨又称小巴花,以其不逊于红木国际花梨木的材质及较高的出材率和性价比备受市场青睐。随着非洲花梨、缅甸花梨等传统的花梨木进口难度越来越大,东非香花梨在市场上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微信图片_20220315215346.jpg


剌猬紫檀主产于热带非洲的冈比亚、几内亚比绍、马里、塞内加尔等四个国家,属于33种国际红木中的一种,其他国家不属于国际红木。它的气干密度为0.85,木材特征散孔材,半环孔材倾向明显。生长轮颇明显。心材桔红、砖红或紫红色,常带深秋条纹,划痕可见至明显;香气微弱;结构细;纹理

交错。

微信图片_20220315215507.jpg


缅甸花梨,其中文学名为大果紫檀。缅甸花梨主产于缅甸、泰国和老挝。其木纹清晰,结构细而匀,有些部位有明显的虎皮纹,断断续续很是美观;颜色偏红,木纹就是淡红色的,整体看好像肉色;缅甸花梨又称香花梨,有一种檀香味,其香悠远醇厚,不张扬。材质硬重,密度高。

明清堂所经营的红木家具主要为这几个品种,都是世界红木品牌。明清堂愿为武汉红木市场贡献佳品。

 

国内建厂 品牌创优

明清堂红木家具艺术馆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22区,占地5000多平方米。有自己建的工厂,生产的每一件家具都经过精雕细刻和严格的科学烘干处理,选材时以纹定材,榫卯结构稳固,线条流畅,纹理清晰,手感平滑。

微信图片_20220315215529.jpg


微信图片_20220315215714.jpg



总公司明清堂曾被评为“广东省江门市古典家具著名企业”、“诚信服务企业”、“文明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

明清堂红木家具艺术馆有经营仿古家具、现代家具几十年的经验。这次推出的“红木家具租赁业务”只是他们“只求销量、不求利润”理念的延伸,公司的目标是让明清堂红木品牌走进武汉的千家万户,使之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红木家具销售平台。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舵落口大市场22区

红木家具租赁咨询电话: 13071284761  13908639488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