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基层党员先锋的金融人

——记沙洋农商银行马良支行客户经理李涛

23a7d124fcf94549aec7989f81abfdf4.jpg

 

在湖北沙洋农商银行,有这么一位客户经理,他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客户热情周到,对待同事真诚友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以实际行动履行着一名党员的义务,在基层金融战线上锐意进取、务实开拓,从他身上看到的,是永跟党走的先锋本色、先进本色。他,就是沙洋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李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李涛在工作中一直坚持不断学习充电,从行内文件学、从书本讲义学,全面、深入了解各类产品政策制度,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虚心请教,一年365天300天有他加班的身影“许经理,亲情农贷这个产品服务的对象是辖区内农户,包含在外创业的农村户口人员吗……”他总是这样不依不饶地向身边人请教讨论,坚决把每一条政策弄懂弄通就是为了以专业的精神服务客户。从事农商行工作十余年,他始终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对待工作和客户永远温暖热情,始终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勇往直前,暖心服务,工作业绩突出。

微信图片_20220331095610.jpg

李涛(右)田间地头与农民打成一片


多年来,他一直践行着农商银行深耕四区、进村入户的“挎包精神”,主动上门对接镇里企事业单位、学校、个体户、农户们。李涛年初去马良镇艾店村上门拜访一位常年在云南做豆腐的农户时,客户没有搭理他,面对“闭门羹”,他并没有气馁,而是迎难而上,又一次上门时,当时天空下着下雨,寒风刺骨,鞋子也打湿了,李涛前后等了近2个小时,终于等到了客户回家,用真诚打动客户,成功揽存90万元。“你太执着了、太敬业了,以后有什么金融需求我第一时间联系你!”客户当即称赞在他的心里,时刻牢记着“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这句话。只要一心为客户着想,坚持合规办业务、廉洁办业务,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户一定会涌入农商银行,各项业务一定可以在农村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220331095620.jpg

李涛走村串户到田间


李涛一直认为,做金融行业,要急客户之所急。记得年前有一位马良镇养殖户找到李涛说急着把饲料款转给上游,李涛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后便冒着大风大雪马不停蹄地往返荆门和马良,上门为客户签字、办理抵押,最后用两天时间将贷款发放出来。客户不禁发出感叹:“你们行的办事效率可真高!这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你了他用自己的行动真诚地告诉客户:“简便快”就是沙洋农商行办业务的特色,要用自己的专业服务,真正将这三个字落在实处,真正把客户的事都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只要能给客户节约时间、提供便利、解决金融需求,即使经常加班也是在所不辞。

亚里士多德说:“优秀是一种习惯”。李涛将优秀的品质自然化为优秀的行动,将共产党员这个名字植根于灵魂深处,用满腔的热情发光发热,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不平凡的业绩。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