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信惠携手消费扶贫直通车赴徐闻采购滞销菠萝

5月29日,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政府、曲神镇政府发出公文,因为菠萝滞销,希望社会各界协助果农渡过难关。

.jpg+1.jpg

 

jpg2.jpg+2.jpg

 

.jpg+3.jpg

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曲界镇盛产菠萝,远近闻名,被誉为“中国菠萝之乡”。

曲界镇生产的菠萝果大,汁多、肉脆、味甜,尤其是愚公楼菠萝品质更为优秀,在东南亚一带享有盛誉,被称为“中国愚公楼菠萝”。在徐闻流传这么一句话:“徐闻菠萝冠全国,曲界菠萝半徐闻”。

近日,徐闻县曲神镇菠萝大面积丰收,导致大量菠萝滞销,果农们忧心忡忡。

64日,广州信惠闻此消息,携手消费扶贫直通车运营中心,紧急到徐闻当地采购了一大车滞销菠萝,献上了公司全体同仁一份爱心

jpg4.jpg+4.jpg

 

jpg8.jpg+8.jpg 

 

滞销菠萝采购回广州后,广州信惠公司决定:现在市面上菠萝大约4-5元一斤,每个大约有2.2斤,大约9-11元一个。现在公司指定有关门店举行献爱心活动,徐闻曲神出产的菠萝您用一元即可买到一个。希望看到本篇文章的朋友,可以到指定的门店去买。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徐闻果农分忧,这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 

 

附徐闻县曲神镇简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77766b7e0102wzud.html

 

活动指定各门店地址如下:

 

广州恒宝广场魅族专卖店

电话:020-81331203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宝华路133号恒宝广场一楼109号(地铁长寿路站)

 

广州车陂魅族专卖店(中国移动合作厅

电话:020-2209753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85号-01(地铁车陂站)

 

广州龙洞魅族专卖店

电话:020-2986136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君怡酒店首层c05号(地铁植物园站)

 

广州新市魅族专卖店

电话:020-29880893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市墟机场路1234号-1(新市墟潮流前线旁边)

 

广州南村魅族专卖

电话:020-31131298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南光广场一排7号(南村医院公车站旁边)

 

广州东平魅族专卖店

电话:020-36456813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东平北路32号(东平小学附近)

 

广州信惠总统魅族体验店

电话:020-62230165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86号总统数码港3C005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