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献辞

.jpg狗年图片.jpg

过去的一年,感恩有您!

您抬爱本网,关注有加;您不辞辛劳,拨冗赐稿;您点赞推介,不遗余力……

正是因为有您如此这般的温度、热度、高度,本网的粉丝才如滚雪球般增加,读者遍及全国,资讯覆盖东西南北中。

过去的一年,我们秉持“讴歌时代英雄,助力品牌成长,传播励志故事,构建多赢平台”的宗旨,报道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时代骄子,如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德仁,中国工程院院士姜德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朱英国等8人;文学大家第六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熊召政,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刘醒龙,原长江文艺杂志社社长、主编刘益善,著名军旅作家李金明;多次参与调查并起草了有关军队干部制度改革报告并被上级采纳从而形成文件规定的原天津市南开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丁登山,武汉文化建设的背后功臣戴新民等;时代英才有“国家千人计划”中的罗盖,“3551”人才计划中的周平,“中国最美医生”姚尚龙,中校转业军医、治疗消化病等疑难杂症的高手王海英等。助推了中国品牌如道珉实业集团和与之合作的超越极限,梓硕实业,旅游品牌木兰天池、罗田三里畈温泉、嘉鱼山湖温泉,明丰水墨、领亿来白兰地、周黑鸭、来日方长微电影等,成为助推中国品牌成长鼓与呼的忠实履行者。在文学不断式微的今天,我们主动擎起了文学不倒的旗子,浓墨重彩地开辟了诗歌、小说、散文等栏目,先后推出了长篇小说连载、中篇小说连载、诗赋连载,此举受到网友们纷纷点赞,称这一举措为文学百花园增添了一块新的耕耘之地……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新的一年,我们会紧盯这一目标,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做到大有作为,呼吁企业以大国工匠的精神和气魄,带头振兴实体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中发出自己的光和热。

新的一年在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中我们将实干为要,彰显一个网站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将始终坚持内容为王的原则,不厚名人,不薄新人,以质量取胜,将网站办得更加接地气,更具有知识性、可读性、趣味性,使之成为一个百花齐放、精彩纷呈的靓丽平台。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2017,感恩有您!2018,成功有您!让我们携手共进,不忘初心,从阳光明媚的春天出发,收获又一个崭新的征程!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