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新年献辞

新年快乐图++.jpg


新年快乐+.jpg



曾经,“我拿什么奉献给你”这句歌词一段时间内成为网络热搜;现在这句歌词于我们新媒体来说仍很适用,那就是“我拿什么奉献给你?亲爱的读者!”

过去的一年,我们始终做到四个坚持,网友打趣说我们用的是“憨办法”:

一是坚持原创。所推作品都源自作者来稿,绝大多数作品都是本网第一时间推出。

二是坚持推送到微信群和微友。工作人员曾开玩笑说,我们每天都要推送一千多个群,数万名微友,手指点到酸痛,枯躁乏味。但每当推送完毕,我们就有了一种成就感。

三是坚持每日更新。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如国家发改委地区司编发的新闻,因为针对性强,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读者赞扬说,中美贸易战期间,这边编发的沿海、东北等地扩大开放的稿件,提振了国人的信心;香港止暴制乱时,这边编发的广东等地出台助力解决民生的新政,给读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世界肌母细胞移植治疗之父罗盖教授应邀回国效力”、“走向江海,扬起风帆”等系列报道,因文中突出了主人公的家国情怀,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共鸣,大家称赞不仅有温度、热度,而且有深度。旅游板块成为本网主打品牌。武汉木兰天池、武汉木兰云雾山等单位的旅游稿件日点击量,经过有关单位检测,超过6000次以上,武汉木兰天池达到7000次以上。

四是坚持创新。为适应融媒体新形势,网站先后进行了升级改造,上了视频等新的宣传手段;栏目改革更接地气,经过策划,新推出了“胡老师观察”,对一些趣闻、趣事、热点、难点进行了诠释,让大家对此有了透彻的认识。

正是因我们做到了这些,我们的作者队伍不断壮大,微信群交往越来越多,微友遍天下。

新的一年,我们仍然坚持用“憨办法”走近读者,并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拟建“武汉读者俱乐部”、开办“名流墙报”等,推进名流文化工作再上台阶。仍然弘扬主旋律,尊重读者的广泛性,文章题材多样化。深耕文学的百花园,让这朵开在中国精神高地上的花朵绽放得更加璀燦夺目。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我们笃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与读者一道同行,这里就有诗和远方!

值此新年的第一天,我们用一句网络流行语祝福亲爱的读者:祝您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福运、官运、财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