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一起》之歌中的湖北五位演唱歌手发表感言

五省同创精品歌曲《心在一起》


1.朱方明

国家一级演员、湖北省歌剧舞剧院创编室副主任、优秀男高音歌唱家   

朱方明.jpg 

朱方明下沉社区时留影


《心在一起》是一首有温度的作品:

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无数的医护人员,志愿者,党员干部“心在一起” 为抗击疫情,夺取全面胜利努力奋斗。这是一首有温度的作品,温暖人心,增强信心,凝聚民心。作为省演下沉干部,能够参与其中的演唱,倍感荣幸!让我们:心在一起,坚守阵地,只为!拥抱最后的胜利!

 

2.叶思言

国家一级演员、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优秀女高音歌唱家

叶思言.jpg 


心在一起聚力量 ,爱在一起创辉煌:

 心在一起!爱在一起!歌在一起!团结凝聚力量,拚博创造辉煌!960万平方公里56个民族的心永远在一起,试看天下谁人敌!

 

3.乔 博

湖北省歌剧舞剧院青年演员

乔博.jpg 


录制这首歌时感觉激情澎湃浑身是劲:

 心在一起,五省兄弟姐妹情谊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夏儿女一家亲。共同抗击疫情将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当我收到录制《心在一起》的消息时,我的内心非常激动,可以说是激情澎湃,浑身都是劲儿,仿佛自己化身成为了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像他们一样冲锋陷阵,毫不退缩!希望疫情早日彻底结束,大家都能恢复往日平静的生活,到时候邀请兄弟姐妹们来武汉做客游玩。

 

4.肖璀婷(姐姐)

国家二级演员、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优秀青年歌唱家

5.肖俏婷(妹妹)

国家二级演员、湖北长江人民艺术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演艺中心副主任

右姐姐左妹妹.jpg

右为姐姐,左为妹妹

 

五省市合作创精品,和谐共融一家亲:

荆楚大地病毒肆虐,我们姐妹俩作为疫区中心的文艺工作者和大家一样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封城,也感受到了全国文艺工作者相互的帮扶和助力!

很荣幸能参与这首五省合作的公益歌曲演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医护抗疫,党员下沉,艺者暖心暖大地。待到武汉重新焕发生机,我们定邀九州宾朋黄鹤楼上看帆船,楚河汉街品美食,和谐共融一家亲!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