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弘源小学部线上联欢庆“六·一”

今天是孩子们的节日,湖北监利县弘源学校小学部2400多名学生虽然身在家里,却相约云端,采取线上视频与线下表演相结合,现场同步直播的形式,为孩子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联欢活动,让久居在家的孩子们乐得手舞足蹈,也赢得了广大家长们的纷纷点赞,社会上更是好评如潮!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01-143032.jpg


此次联欢活动在德育处陈鹃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她在致辞中首先为2400多名学生送去了暖心的节日祝福。并对几个月来用爱心与耐心一直陪伴在孩子们身边的所有家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冀以此活动为契机,倡导全校师生:在眼下全国疫情进入常态化的防控期间,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做到居家学习少外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接下来陈鹃主任还信心满满地告诉大家,学校严格按照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已经全面做好了复学的准备,随时欢迎同学们返校回家。与此同时,教务处孟晓晶主任对近四个月线上学习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了表彰,并鼓励同学们:特殊时期,要始终如一的保持良好学习态度,争做学习标兵。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01-142144.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01-142816.jpg


联欢活动序幕初启,第一个节目就让老师过足了一把学生瘾,四位老师用充满童趣的口吻,代表同学们向老师和所有的家长郑重的宣告:我们长大了!这次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同学们庆“六·一”的热情丝毫不减,本应在舞台上表演的他们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其中,同学们表演的唱歌、跳舞、跆拳道,魔术 、朗诵等节目,真可谓是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特别是六年级的同学们,他们即将告别母校,而弘源学校毕业班的老师们则自发录制了同学们这些年来在弘源学校许许多多感人而美好的画面,给同步观看直播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的节目音舞诗画《那一座山》将联欢活动推入了高潮,舞蹈与朗诵的完美契合,让同学们看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精神,也看到了志愿者们勇于担当的责任与使命。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01-143222.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01-141642.jpg


活动接近尾声时,一段校园美篇的视频播放仿佛把同学们带回了美丽的校园,一个个熟悉的场景勾起了他们对校园生活的回忆与向往。整个活动过程中,家长和老师参与录制的祝福视频让活动增色不少,整场活动既温馨又甜蜜,既催人奋进,又给人以美的感受。用组织这个活动负责人的话说,这个非常而有意义的庆“六·一”活动,它所承载的印记一定会给全校师生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同时会将弘源学校这张名片擦得更加明亮!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