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铭集团助力武汉防讯工作

近日,武汉持续暴雨导致长江水位不断上涨,多站点已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24日上午,武汉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裕生带领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企业会长解勇、企业家王向红、何浏炜前往军山街通顺大道防汛指挥部,慰问了抗洪一线的人民解放军指战员,还捐赠了八宝粥、西瓜、驱蚊杀虫药、消暑药等防汛慰问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5-183908.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5-184003.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5-184055.jpg

永铭集团董事长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长解勇与何部长共同慰问抗洪一线解放军指战员)

 

随后,工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峰林解勇一行来到军山街办事处,了解街道防汛工作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5-184146.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5-184253.jpg

(图为工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峰林解勇一行慰问湘口街办事处工作人员)


武汉汛情发生以来,永铭集团时刻关注汛情发展。永铭集团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在社会需要援助的时候勇于伸出援手。武汉疫情期间永铭人冲在了第一线,汛情期间永铭人依然会为防汛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感恩社会,回馈大众,做一个有良知的民营企业一直是永铭集团秉承的一贯理念。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