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好人》火热上线全国四大音乐平台

——此歌由佟文西作词、李为民作曲、肖潇演唱

《感恩好人》之歌

 

由著名词作家佟文西作词,武汉音乐人李为民作曲,网红歌手肖潇演唱的《感恩好人》这首歌-2022107日,在全国四大音乐平台(腾讯,酷我,酷狗,全民卡拉〇K)火热上线,并在海外150个数字音乐平台同步发行,即日起大家可以在QQ音乐、全民K歌、抖音、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学习翻唱。

著名词作家佟文西老师创作的《感恩好人》,热情讴歌了时代的正能量和那些有大爱之心的人们!我们这个时代,不仅是英雄辈出的时代,还涌现出了大量的爱心人士。他们在各种不同的场合,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乐于奉献和牺牲精神这些好人,他们战斗在雪灾火灾水灾地震的现场,在平凡的工作中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这些好人的故事有口皆碑。佟文西老师创作的《感恩好人》,正是准确地歌颂了这样一群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21008220843 (1).jpg

佟文西(左一)、李为民(中)、肖潇(右一)留影


该歌曲的视屏素材来自2019年春节前夕,作曲者李为民看见自己80多岁的母亲连走路都要人搀扶,而她母亲从一个年青时风风火火的记者,到目前的衰老状况形成巨大反差,他强烈感觉到,自已多个艺术群中的高龄老人生活状态特别好,于是他想,要把热爱艺术的老人们的生活态度和激情带到养老院中去。

当即,他向艺术群中的朋友们振臂一呼,春节期间去慰问养老院的老人,当时一呼百应,马上有一百多人响应。老人家们非常开心,笑得合不拢嘴。演出后,李为民把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一说,大家一致称赞他们是一群好人!湖北经视台和湖北人民广播电台当场进行了采访报道。

为了关爱老人、感恩好人,前不久经过李为民等人的策划,决定把这首歌拍成视频,献给社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这首歌拍成视频后,得到了一些平台的好评,他们表示将于最近推出这首歌,让大家分享《感恩好人》这份幸福!

歌唱者肖潇这首歌曲唱得婉动人,甜美柔和,亲切自然,感恩的意境特别清晰,深深打动了广大受众

  

 

《感恩好人》词曲链接:

微信图片_20221008203234 (1).jpg 

 

 

《感恩好人》歌词链接:

作词:佟文西

作曲:李为民

演唱:肖潇

 

总是想起你的关爱  

你的关爱像春暖花开

没有你就没有我的现在  

我的笑容就有你关爱的期待

感恩好人

奉献关爱  

让有梦的日子越过越精彩

感恩好人

奉献关爱  

让有梦的日子越过越精彩

 

总是难忘你的关爱  

你的关爱像那浪拍心海

没有你就没有我的未来  

我的歌声就有你关爱的情怀

感恩好人

奉献关爱  

让有梦的日子越过越精彩

感恩好人

奉献关爱  

让有爱的时光美丽新世界

感恩好人

奉献关爱  

让有梦的日子越过越精彩

感恩好人

奉献关爱  

让有爱的时光美丽新世界

新世界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