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团年宴 飘香到万家

微信图片_20230106102810.jpg


为促进消费升级,推动楚菜创新发展,湖北省商务厅将于1月10日至14日举办第五届楚菜美食博览会、楚大厨争霸赛、武汉热干面节等系列活动,总面积超15万平方米,是2023年湖北省商务厅首场促消费线下规模最大的活动。

春节将至,关于美食的话题,肯定离不开团年饭。团年饭,寓意团圆、喜庆和祝福,每一道佳肴,是暖心的慰藉,更是爱的表达。距离兔年春节越来越近,春节餐饮预订迎来高峰,很多人担心订不到团年宴;也有人出于疫情考虑,决定在家自己动手,可是一大桌的菜却让各位“大厨”倍感头疼。遇到以上两种情况怎么办?

楚大厨争霸赛将汇集全省22个楚菜大师代表队,以体现各地特色食材和楚文化的团年宴为主题,为广大消费者呈献25席全省地方各具特色的团年宴饕餮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106102911.jpg



第五届楚菜美食博览会特意推出5天看到全省特色团年宴、预定特色团年宴送到家活动。市民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线上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长江云、湖北日报网、荆楚网、湖北电视台、武汉电视台等媒体平台了解相关信息。线下无论是高铁、机场、的士顶灯、户外大屏等传统媒介,还是各餐饮门店、企业,都可以看到此次大会的内容。

您可以在活动现场或者线上媒体,为家人预定一桌极具意义的团年饭,到时候团年饭贴心的送上门,让您舒心、安心地在年末阖家团聚,围坐桌旁,品着美味,喝着幸福,在尝着“粉蒸肉、珍珠圆、莲藕排骨汤、武昌鱼、鮰鱼、贺胜桥鸡汤……”等一道道特色楚菜,年味儿就开始了!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