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程河商会召开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429051425.jpg


4月28日,襄州区程河商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所有参会商会会员高度评价了第一届程河商会取得的成效,全票推选杨华为第二届程河商会会长,并聘任张新华为“名誉会长”。

微信图片_20230429051451.jpg


会上,襄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熊捷参加换届选举大会并与各级领导分别为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进行了授牌,商会成员单位湖北俊生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还与程河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程河商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团结、帮助、引导、服务”的功能,商会的企业家们都积极发挥主人翁、主力军的作用,每一位会员都是推介家乡的“宣传员”、招商引资的“联络员”,做到了情感回归、信息回传、资金回流、项目回迁,不仅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也勇担社会责任,为维护程河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很荣幸当选新一届程河商会会长,今后我将团结全体会员的力量,充分发挥程河人的集体优势,为程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程河商会会长杨华信心满满。

会后,商会为大家呈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微信图片_20230429051512.jpg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