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致敬长空英雄

——中爱养老志愿者协会携手中国马丽歌友会歌友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微信图片_20230502055538.jpg



微信图片_2023050205562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二十大精神,引导中爱养老协会志愿者与中国马丽歌友会歌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51日,中爱养老志愿者协会携手中国马丽歌友会歌友组织集体观看了凯德1818卢米埃影城公益赞助的爱国教育主题电影《长空之王》。微信图片_20230502055604.jpg


 

在观影中感悟力量,在故事中体会真理。影片《长空之王》聚焦一批新时代军人,讲述他们在国产战斗机发动机研发的过程中砥砺成长,最终在“为有牺牲多壮志”的爱国主义感召之下,蜕变为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的故事。展现当代青年军人锐意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大家表示:《长空之王》对空军试飞员的描述让我们对军人更加崇敬,让我们了解到国家人民的安全,是他们“用命一寸寸拼出来的”。感谢这些默默无闻却做着惊天动地的事情的人,致敬英雄!

微信图片_20230502055548.jpg


 

此次《长空之王》观影活动,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个“不怕死”的英雄。我们站在第二个百年的伟大历史节点上,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时代赋予的使命,今天的我们同样任重而道远,不放弃,再拼搏,为祖国、为人民贡献应有的力量。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