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义诊 传承中医国粹

——武汉科德中医医院、武汉健安易康中医门诊携手社区服务亚健康群体

图片1(1)(8).jpg



图片2(1)(3).jpg


义诊现场



针对新冠疫情留在人们心中的阴影,还有“阳康”过后造成人们身体和心理健康的问题,武汉科德中医医院、武汉健安易康中医门诊携手社区、银行开展义诊,共筑健康家园。

图片1(4).jpg


4月以来,义诊工作者走进苗栗社区、上滑社区、东方华府社区、仁义社区、罗家庄社区、福建社区、科苑社区、花桥社区、同庆阁社区、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学院家属院,除开展义诊外,还向亚健康群体普及保健养生知识。比如合理的膳食、适当的运动、正确的生活护理保健措施都是可以有效预防未病的;也能保证大家机体的正常运作”,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

图片3(5).jpg



图片4(6).jpg



同时在社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国粹,积极实现“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弘扬新中医时代的服务精神,号召更多的社区加入到“关爱老人,公益前行”的公益活动队伍中来,造福社会大众

这次社区活动公益行,共开展了15场义诊活动,免费为亚健康人群送出中医药包300多个,小孩玩具100多套,义诊人数近2000人。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