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映像栏目组-走进麻城

麻城在大别山腹地,大别山精神是“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先锋”。“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一句广告:“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麻城的巨大变化天下皆知。

图片1(7).jpg

人间四月天,麻城看杜鹃,天下人皆知。

 

麻城,杜鹃麻城、红色麻城,在革命岁月里,曾经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1927年11月,震惊全国的“黄麻起义”在这里爆发。此后20多年,麻城的革命火种经久不息,麻城的革命红旗始终不倒,全境有13.7万多人死于战火,6万多优秀子弟参加了红军,在血雨腥风的战斗中,煅造出王树声、许世友、陈再道、王宏坤等44位共和国将军和126位开国省军级高官。麻城是全中国革命烈士最多的地方,10个红军中就有1个是麻城人。

2023年5月17日,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一行从武汉来到麻城。一到这散发杜鹃花香的美丽城市,大家心情格外愉悦。栏目组首先向中共麻城市委宣传部领导汇报了电影《我星依旧》、电视剧《大别山上红旗飘》的筹备工作。

图片2(1)(5).jpg

红色映像栏目组总策划与中共麻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项炜在交流时合影

图片3(1)(2).jpg

湖北省电影家协会原副主席牛均富与中共麻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项炜交流红色影视艺术


随后在民营企业家汪祯引领下,栏目组一行参观了麻城龟山旭日山庄。依山傍水的旭日山庄,云雾袅绕。风景雅致秀丽,树木参天吐翠,仿佛世外桃源一般。

旭日山庄总经理李景娇向我们介绍了旭日山庄未来的打算:要引进红色文化,把山庄打造成红色旅游的景区。

图片4(5).jpg

    

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一行,特别是总策划张春江听了山庄负责人的介绍后,非常高兴,当即表示,可以和山庄一起共同办好这美丽的红色旅游景区;同时还可以合作红色映像与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红烛中国》栏目组联合打造的“五红大军”:红网剧、红抖音、红广播、红电视、红志库项目。

【第一项】:红网剧

推出的内容丰富多彩

根据不同行业单位或个人的需求,逐一推出。

每集时长约:10分钟。

全网传播。

【第二项】:红广播

将相关内容,制作成广播剧。

每集20分钟。

通过各地“交通频道”、乡村振兴“村村通广播”传播。

【第三项】:红抖音

丰富多彩的视频内容,在红抖音播放。

【第四项】:红电视

将精彩的故事,合成和剪辑成电视片,在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或其他电视平台播出。

每集20至30分钟。

【第五项】:红志库

将上述所有内容,存于《红志库》。

供全国所有客户有偿认领、收藏。

图片5(3).jpg

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与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红烛中国有十年合作


红色映像栏目组共同表示:旭日山庄除拍红网剧、红抖音外,再拍摄一部电影《旭日在东升》,像“刘老根”、“山楂树之恋”等将旭日山庄爆炒,炒到山庄不火,我们不睡觉的感觉……

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一行和全国人民一道,将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为新中国的解放所作的伟大贡献!

今天的麻城,解放后的麻城,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的麻城,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建设突飞猛进,工农业生产欣欣向荣,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与日俱增。

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一行,参观学习有关单位和企业后,临别时,向陪同的领导和同行们表达了心愿:祝福美丽的麻城,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越来越繁荣昌盛!

图片6(1)(2).jpg 

红色映像栏目组与麻城市企业家们在旭日山庄集体合影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