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人追楚韵 精英续华章

——湖北监利市网市镇龙舟友谊赛在大剅沟盛大举行

龙舟赛抖音拍摄/邓超群


 

大剅沟喜迎端午人头攒动,龙舟赛鼓乐喧天热闹非凡!

622日,湖北监利市网市镇龙舟赛在网市镇大剅沟隆重举行

本次龙舟赛系友谊邀请赛,由网市、龚场两镇民间自发组织并报上级政府批准同意。参赛龙舟共24只,参赛人员1032人。其中网市镇13支代表队,龚场镇及周边县市代表队11支。上午10比赛开始,在五彩滨纷的礼花中队员们飞浆逐浪,击鼓猛进。

微信图片_20230624191537.jpg



本次龙舟友谊邀请参赛的队伍分别为:网市镇新杉村三官殿村高庙村扒头村小潭村及龚场镇五星村新邓村新风村红星村红旗村前进村等。为切实做好这场赛事安保工作,杜绝重大事故发生,组委做了大量的评估方案,合理引导,规范有序,自我约束”为基本原则。以统筹安排,有序导,统一管埋为第一要素。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组,水上机动巡防组,交通疏导组,应急保障组,食品配送组等,并做到随时待命各负其责确保了本次龙舟友谊邀请赛的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624191530.jpg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网市龚场一家亲。这次龙舟赛的举办,展现了三年疫情过后大家新的精神风貎,大家说,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再作新贡献;要以这次活动为纽带,团结一心再向前;要以这次搭起的大平台为窗口,信息共享,资源互用,共同谱写两镇一家亲的新篇章。 

两镇人民对网市、龚场两级党委政府给予了大大的点赞,感谢在他们的支持下,两镇人民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传统节日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