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一定会闪光

一一记中国《红色映像》栏目组主持人汪少获武汉蔡甸旅游形象达人奖

图片1(1)(17).jpg 

汪少(左)荣膺旅游“优秀达人奖


 

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二十大讲话精神中领悟到:“宣传思想工作是做人工作的,人在那儿重点就在那儿,宣传思想工作创作,重点要抓好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要明确责任,形成合力……”

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其前身是“中国大别山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会”,于2019年更名为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并与湖北红色之声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和湖南电视台、央视融媒等媒体合作,更名前后开展了一系列传播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的赋能活动。

 当前,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在弘扬红色文化,传播红色之声的同时,也在不断挖掘新人、培养新人、培养红色文化后备军、培养一批有活力、有培养价值的新人。

 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主持人 汪少,就是我们重点培养的目标之一。

图片2(6).jpg

充满青春活力的主持人汪少

 

 2023628日上午930中国《红色映像》革命老区行栏目组总策划张总与汪少进入总决赛直播大厅,汪少告诉张总:自己准备多日,电视台熊导、周导对入围选手也进行了专业指导和专业培训,总决赛的朗诵内容须以蔡甸文化旅游宣传为主。于汪少而言,重新选择朗诵内容,当彩排现场工作人员通知汪少上台时,汪少饱满的情绪和流畅性朗诵让大家眼前一亮,最后二分钟汪少停顿了。走下舞台张总关切地询问原因,汪少愧疚地致歉说自己看不到视频上的内容,担心朗诵内容与播放视频内容不同步,因此卡顿了。

张总当即果断地说:那不要紧!不考虑视频同不同步!放下思想包袱,按照你背好的朗诵,一会儿我联系导演,无论如何让你再上台彩排一次,你一定行的!当汪少再次上台彩排了一次后,张总和汪少忐忑地心稍稍平复。 

 下午二点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从海选、初赛1000多名选手到今天总决赛的27名选手,可谓大浪淘沙,优中选优!汪少抽签排序14号,汪少的朗诵完美的宣讲蔡甸的文化旅游及未来发展,成熟稳健的台风一气呵成,观众连连的掌声中张总露出欣慰的笑容。

总决赛入围选手从16~60岁,无论是来自贵州的瑶哥、武当太极拳19代传人、诗仙“李白”将进酒还是长白山的长鼓舞、人间四月天的“林徽因”,才艺功底深厚,表演艺术形式多样且朝气蓬勃。

图片3(1)(6).jpg

颁奖现场


汪少在最终的比赛中,舞台风格亮眼、音画协调;情绪饱满、发挥正常。受到观众热情好评,各位评委也亮出了比较高的评分。

“优秀达人奖”的奖状,由大赛评委会有关领导颁发给汪少时,和其他的获奖者一道,汪少开心的笑了。观众席上的张总、丁总也开心地笑了。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