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弘源学校课间操比赛精彩纷呈

 

湖北省监利县弘源学校在日前成功地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天天向上”课间操比赛,小学部的48个教学班,近2400名学生参加了当天的角逐。通过紧张、欢快而有序的比赛,最后有21个班级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该校小学部校长郑继栋为获奖班级颁奖。

校长讲话.jpg


操.jpg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打头阵,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入场地。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各班同学精神饱满,跟随旋律伸展肢体、舒展筋骨,姿势优美、动作规范。自信在他们的眼里绽放,快乐在他们的舞动中散发。明快奔放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体现力与美的结合,将大课间操展示得淋漓尽致,整个比赛活动安全紧凑、活泼有序。

打拳.jpg


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体质,开拓了视野,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让全校师生认识到了上下一心,团结合作的重要意义。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