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教育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jpg大会会场.jpg

126日,湖北省监利县黄歇口镇大兴小学的部分教师在校长刘波的带领下,正在参加由监利县教育体育局在该镇组织的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会。

据悉,为了让十九大的精神深入人心,监利县教育体育局日前在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了学懂弄通做实的专场报告会,局党委班子的每一个成员都分别担任了主讲,其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且结合监利的教育实际,做了认真的分析与展望。尤其是对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为教育所描绘的蓝图,每一位老师都信心满满的,既有责任担当,更充满了奋斗与前行的力量。

该校校长刘波在听完报告后,立即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就后阶段如何贯彻和落实好十九大的精神,分别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且要求所有教师一定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脚踏实地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发展凝心聚力。

jpg刘波认真做笔记.jpg

大兴小学校长刘波认真做笔记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