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莅临监利人社局指导工作

11月26日,荆州市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第三组副组长徐承超和成员郑军莅临监利县人社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监利县人社局党组书记易高生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县人社局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以“六学”为抓手,主动转变工作作风,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剖析、认真整改,切实从维护群众利益出发,努力解决一批企业和群众关心的难点困点问题,以实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使命,使主题教育活动不走空,不变样。

易汇报工作++.jpg

徐承超副组长对县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承超强调,监利县人社局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要宣传好党的惠民政策,要落实好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要服务好基层人民群众。特别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加强对老干支部的阵地建设,要引导所有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独特优势、凝聚释放正能量。

检查工作++.jpg

徐承超最后强调,监利县人社局要继续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进一步持续认真地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内容,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使人社部门的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