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武汉木兰天池的漂流开始啦!

大自然慷慨地赐予人类莫大的恩惠,给人类创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木兰天池更是受大自然的恩赐,魅力山水绿意浓,丛林幽谷水潺潺,茂盛的自然原生森林中微风给游客们带来了凉爽、清新的气息,这里无疑是一处非常适合夏季避暑、度假和养生的旅游目的地。据悉,景区新推出了网红产品迷雾森林、彩虹阶梯、格桑花海……依山势而下,俨然一条水晶长龙盘旋着穿越山林,溜过沟壑的玻璃水滑漂,也于64日开始了对外开漂。而且,景区还特别推出了100元的“夏日清凉套餐”(原价150元),包含:往返游船、往返电瓶车、玻璃水滑漂;230元的“享乐游套餐”(原价365元),内含:景区门票、玻璃天桥、滑草、飞索进游船出、快乐谷游乐五项目、往返电瓶车、索道下山。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07-175300.jpg

美仑美奂的木兰天池


木兰天池以自然生态为载体,以木兰文化为特色。景区的美丽全部藏在自然里——著名景点“大峡谷”奇石林立,古树参天,瀑布溪流、鸟语花香……峡谷的上下镶嵌着大小两个“天池”,犹如明镜双悬,碧水连天,呈现出了一派山水相依的美丽画卷。除了美丽、纯粹的自然风光,木兰传奇的历史也给景区留下了丰富的人文景观。当地的老百姓说,这里是木兰外婆家,藏入茂密山林中的外婆故居承载了当地人对木兰外婆家的记忆,也让到此一游、瞻仰故居的天南海北游客对少年木兰有了最初印象。笔者看到,外婆故居的一旁建有木兰射箭场,勇敢者之路;门前波光粼粼湖面上,还设有水上双人滑、水上探险、水上钢丝和水上网格等等水上挑战项目,供年轻的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稿定设计导出-20200607-175349.jpg

惬意爽心的玻璃滑道


去年,景区借助山顶湖泊的水资源打造了夏季消暑“网红”产品玻璃水滑漂——游客乘坐皮艇在有流水的玻璃滑道里顺流而下,滑道水流时而湍急,时而平缓,宛若山谷里一条曲折奔跑、自由亢奋的溪流……游人一路上可以尽览湖泊水景、月季花海、绿野山林、奇状沟涧等,内心里惊叹大自然造就的绝美风光,体会人与自然的融合,感受潺潺流水的清凉,还有在弯道里极速转向的莫大刺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前形势下,山高林密,空气清新的自然生态景区受到了游客们热情追捧。18年的时间,景区珍惜自然,保护自然,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基准,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藏在自然里的图画,游客们来此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更是将一幅幅完美的图画存放于心里。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