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罗田薄刀峰“赶夏旅游大礼包等你拿”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3-174709.jpg

险峰苍翠


今年7月,湖北就象浸泡在了雨水中,雨天连绵不绝下一个不停,然而跨省团队旅游的恢复让多雨季节也有了旅游小高潮。据悉,罗田薄刀峰凭借优质丰富的人文自然景观——元末明初的鹤皋古街、铜锣峭壁;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等,大力发展避暑度假、森林康养、休闲游乐等旅游项目,满足了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避暑休闲和健康疗养的双向需求。即日至8月31日,该景区推出了“赶夏生活计划,带你领略19℃清凉夏季”系列活动,有挑战薄刀峰、晨曦观日、峡谷祈福、玩味薄刀峰四大主题的游乐内容。

罗田薄刀峰位于大别山主峰西侧,占地面积30平方公里海拔1408.2米,森林覆盖率98%,常年降雨 量为1450mm,平均气温16.4摄氏度。7月中旬,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出跨省团队旅游陆续恢复的通知,加之暑期又到了,旅游市场逐步升温,该景区利用自然山林优势资源,在确保游客健康、安全的前提推出了“赶夏生活计划,带你领略19℃清凉夏季”系列活动,为推动湖北省文旅经济全面复苏,文游产业全面恢复活力作出努力。景区四大主题活动内容分别为——挑战薄刀峰:游客可以参与薄刀峰登顶挑战,凡1小时内登顶著名景点锡锅顶,并拍抖音视频、加话题、获赞超9999者,即可获得“薄刀峰19°夏天度假套餐”;晨曦观日:锡锅顶山顶自带帐篷或租用帐篷露营(298元/顶)观日出;峡谷祈福:游客每晚19:00时至20:00时可以在圆梦湖里燃放祈福莲花灯,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3-174821.jpg

极目远眺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3-174934.jpg

虬枝峥嵘


凡预订3套酒店客房者均赠送祈福灯、祈福牌各一个。其外,景区还有玩味薄刀峰、露天KTV(酒店用餐者免费赠送两首歌)、啤酒、西瓜大赛(第一名奖励美食)等趣味游园活动。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参与徒手抓鱼,抓到的鱼可以带走或在餐厅里加工;套圈圈获奖品;三锤定音游戏(奖品为夜游门票二张);亲子接力海绵棒(第一名送小礼物);亲子巧接乒乓球;亲子涂鸦等。7月22日,景区直通车正式开通,武汉两处发车时间分别为:付家坡上午7:40时,下午13:40时;汉口北上午8:50时,下午14:50时。如今,我国大健康已经成为了未来趋势,景区管理者意识到疫情之后,森林康养旅游必将获得爆发式增长,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构成健康旅游发展的主流。景区希望通本次“赶夏生活计划”活动的实施,为森林康养旅游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