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木兰天池迎来河南首个跨省旅游团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7-124116.jpg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等机构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下旅游需求趋势调研报告》,湖北成为网民第二最想去的旅游省,武汉成为网民最想去旅游的城市。昨日,武汉市近郊木兰天池迎来了河南省许昌市、驻马店市、漯河市三批近500人的旅游团,车程422公里距离武汉最远的许昌市游客陆先生说:武汉是英雄的城市,为全国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期望通过旅游消费来为武汉经济的恢复和发展出一点儿力。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7-124233.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7-123713.jpg


木兰天池是国家5A级景区,为武汉解封后第一批开业复工的景区,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为了刺激消费,助力市场复苏,景区打响了旅游消费复苏的新战疫,投资打造了“迷雾森林”等诸多网红打卡产品,本月7月25日又开启了“夏日新森活”夜游之旅,包含了木兰奇幻夜、萤火虫童话、游泳池派对、亲 子 DIY 森 活 集 市四大主题游乐内容。26日,景区迎来了疫情过后首个跨省旅游团队,顿时提振了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驻马店阳光旅行社的领队贾超说,组团来木兰天池之前,就了解到了武汉市“文旅局”曾在此组织过行业内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观摩;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等部门组建的“国务院联防联控联络组”领导,还专门来到景区调研疫情防控情况和经验。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出游有保障,景区将安全落在了实处,让游客能够放心出游。

木兰天池为了吸引更多外省地游客前来旅游,还针对性地打造了一系列旅游新产品:观光索道、彩虹阶梯、恋爱索桥、紫藤花玻璃漂流、七彩滑草、浪漫木屋……以上旅游产品是既有颜值,又有文化内涵,使之传播更加具有高附加值。漯河市妇女旅行社的领队张倩如说,因为是第一次组团来武汉,为了对游客负责,通过武汉市卫健委官网上得知武汉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而且长时间里确诊病例均为“零报告”,这样就可以让河南的游客放心、安心地来武汉游玩。据悉,景区对游客依然严查健康码、测体温,管理者意识到文旅产业是武汉重要的支柱性产业,坚持疫情防控就是为了不让全体武汉人的付出和努力白费,保持住“零报告”的成绩,外省地游客前来武汉旅游消费,才能玩得舒心,游得安心。

稿定设计导出-20200727-124006.jpg


驻马店市阳光旅行社总经理贾超说,在组织本次旅游团之前还专程前来考察过一次,景区每天对员工扫核酸、健康码,监测体温,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器具的要求,酒店房间、餐厅包房消毒等印象极其深刻。如此规范化的管理,他对带团队到景区旅游更是有了信心。漯河市的一位游客的亲戚在武汉,他说,疫情期间最为关心的就是武汉,武汉的今天是武汉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为了武汉经济尽快复苏,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外省地的人也应当出一份力量,作一份贡献。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相信武汉,旅游行业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