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木兰云雾山惠民活动周的关健词“免费”

木兰云雾山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兰故里”和“泥塑文化”的发祥地,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了武汉近郊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近日,云雾山又强势推出了惠民活动周,关键词就两个字“免费”——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云中悬廊观景台;步步惊心、悬崖秋千,6D玻璃天桥,恐龙谷,奇幻溶洞,八里柳溪,螺旋丛林漂流,蜡像馆,枪林弹雨,射箭等均实施免费,惠民活动周的时间为:即日至20201031日止。

2.jpg



8f3b26fad17a09095e1987ee8966ff7.jpg

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云中悬廊观景台



木兰云雾山为国家5A级景区,大别山的余脉,这里是武汉市延绵最长的一条山脉,主峰海拔709米,总面积25平方公里。近年来,云雾山不断升级旅游产品,推出了一系列文化与旅游组合的创新产品。进入10月,云雾山又启动了“首届湖北云雾山荆楚文化艺术节”夜游活动,携手湖北省歌舞剧院推出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编钟乐舞《钟鸣楚天》让游客直呼大开眼界,不虚此行。

640.webp.jpg



为了回报社会、答谢游客,云雾山又特别推出了本次惠民活动周,游客只需要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木兰云雾山”,选择公众号底部导航栏“免费福利”,转发分享活动文章至朋友圈即可以参与免费福利活动。其中,云雾山内的观光车需要游客自理,云中悬廊、玻璃天桥、漂流项目游客只需要支付10元维护管理费即可。云雾山是大别山脉与江汉平原的过渡地带,每逢秋冬之交,这里满山遍野的枫叶、银杏、乌桕、树等依海拔的变化依次地变色,呈现出了最唯美、瑰丽的色彩来。云雾山投重资打造的云中悬廊观景台;步步惊心、悬崖秋千,更是观赏“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秋色的最佳去处,该地的海拔高度为709米,垂直高达500米,相当于166层楼的高度。云雾山凭借自己独一无二的人文旅游资源,文化与旅游组合的创新产品效应初现,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夜游活动,更是有力地推进了武汉打造国际旅游名城的进程,为武汉城区市民奉上了文化传承、休闲娱乐、赏秋休闲等精彩体验,经济和社会收益均达到了疫情过后的最好水平。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