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木兰云雾山创新出奇深耕走心营销

微信图片_20201106183357.jpg

深秋的云雾山


在后疫情时代、大众休闲旅游到来的背景下,木兰云雾山创新出奇深耕走心营销,积极主动地提升景区的配套功能、旅游产品供给、旅游服务质量等。近年来,景区陆续投资了获得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云中悬廊观景台;步步惊心、悬崖秋千,6D玻璃天桥,恐龙谷,螺旋丛林漂流,蜡像馆,枪林弹雨,射箭等参与性游乐项目;今年入秋以来,又携手湖北省歌舞剧院推出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编钟乐舞《钟鸣楚天》,更是将秋冬交换季的夜游活动推向深入,走向高潮。

微信图片2_20201106183349.jpg


微信图片_20201106183339.jpg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


木兰云雾山距离武汉中心城区仅60公里,国家5A级景区,主峰海拔709米,总面积为21.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5%。云雾山管理者们意识到了拼景观资源、拼投放渠道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今在旅游营销竞争中必须要以文化为内核来提升、打造文化吸引力。为此,云雾山以当地独特的文化脉络为依托,打造了诸多文旅产品:古村落——泥人王村,黄陂泥塑陈列馆,泥塑艺术体验馆,木兰从军、世界名人蜡像馆,卡戳文化艺术馆,仿真恐龙主题公园等,给天南海北各地的游客带来了一个对比鲜明、个性突出的“地域文化”形象。

云雾山夜游文化活动


秋冬之时,云雾山直击人心、创新出奇地推出的“荆楚文化艺术节”夜游文化活动,这即是一种文旅融合、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旅游营销策划,更是对大众文化素养提升、消费能力升级的一种推动。云雾山与湖北省歌舞剧院携手推出的编钟乐舞《钟鸣楚天》,更是让广大游客直呼大开眼界,不虚此行。据悉,《钟鸣楚天》的表演即日起每个周五和周六的晚上在露天草坪演出,演出将一直持续到202011月底。我们都知道人文、生态旅游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人民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项活动。《钟鸣楚天》不仅赚足了人气和财气,还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