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分盐卫生院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人心,防控疫情刻不容缓。为有郊防控疫情传播,按照省、市、县、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监利县分盐镇卫生院防控疫情不停歇,医护人员齐上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1+.jpg

分盐镇卫生院全院召开疫情紧急会议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现场就是战场。为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每天开展对农贸市场、医院、村卫生室、宾馆、大酒店等人群密集地点进行消毒杀菌工作,严防死守一切可能传播的渠道。

图片2+.jpg 

分盐镇卫生院消杀小组对发热门诊进行消杀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战斗力就是感召力。为打赢防控疫情这场硬战,医院党支部一班人身先士卒,展现了党员干部的样子,形成了一种无形的感召力量。在医院的各个科室里,细心的医生都能够看见院长陈建军的身影。“旗帜无声,却能凝聚力量,榜样无言,却能鼓舞磅大斗志”。対此,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医护人员:赵钦义、何小培感触颇深。副院长刘靖,冲锋在战"疫”第一线,负责全镇的消毒杀菌工作,他和同事们每天穿着防护服,从早上一直工作到晚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一个医护人员退缩,医生和护士也没有任何怨言,主动请求到防控疫情一线。

图片3+.jpg 

院长陈建军同志、副院长刘靖同志陪同镇长李国斌同志高速口执勤

 

图片4+.jpg

 

为保障医护人员的人生安全,在缺少防护物资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眼罩、防护面罩的情况下,该院发出接受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公告。近日,收到了分盐爱心企业鲜东方水产,资金1万元,社会爱心人士,资金2300元。在防护物资奇缺的情况下,医院通过多方购买,共取得防护服5O0余件,口罩30OO多个?不原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他说:“疫情当前,只能用自己的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打赢这场战'`增强底气”。

图片5+.jpg

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生活物质

图片6+.jpg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