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面面观· 陈安之致读者和学员的一封信

慈善留影.jpg


慈善函件.jpg

陈安之在慈善活动中



亲爱的读者和学员

近日以来,有媒体报学员牛某某化名),因参加培训课程导致(家破人亡)的消息,带给社会一些非正面影响,深感遗憾!针对此事,我了解到,学员牛某某上过我的培训课及VIP训练及VVIP学习辅导晚宴,各种培训总计大小26次!最近多次要求全额退款,并说如果不处理,将持续通过媒来破坏名声!

牛某某参加过我的多次VVIP 活动,大家一边考察学习辅导晚宴及心得分享,在我印象中,她的反应都应该是愉快的!我希望通过一些培训课程,能够带给需要的企业家一些思路希望学员学习后能够迈向自己目标与梦想,创造出结果以及附予社会价值!

对于咱们华人来说,成功学是舶来品。美国等国都很盛行。我也是一次偶然机会接触它后,觉得中国企业家也需要,所以早年引入台湾,再到大陆。我当初的目的,也是希望能为大陆改革开放初期的企业家,提供一些思路,开阔一些眼界。

常言道:老师,仁者心!作为一位培训讲师,我当然希望所有的学员都能成功。但现实是残酷的,事实往往不是这样,有人听了受启发很大,有人听了对其帮助有限这都是客观现象。

对于牛某某的投诉,造成社会大众的影响和关注,本人与大家说抱歉!同时,我希望我们一起努力,解决牛某某目前的困难或许我们总会有达到目标的那一天。最后 ,希望牛某某也能早日恢复到以往的笑容和状态!

安之在此谢谢大家!

 

陈安之

2019年11月8日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