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叮咚联盟商摩登城携手消费扶贫直通车助销徐闻菠萝

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曲界镇盛产菠萝,远近闻名。曲界镇生产的菠萝果大,汁多、肉脆、味甜,尤其是愚公楼菠萝品质更为优秀,在东南亚一带享有盛誉,被称为“中国愚公楼菠萝”。这里被誉为“中国菠萝之乡”。

图片1.jpg+1.jpg

 

图片2.jpg+2.jpg

近日,徐闻县曲神镇菠萝大面积丰收,导致大量菠萝滞销。果农们一筹莫展之际,广州市南山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注到徐闻县政府、曲神镇政府发出的希望社会协助公文当即决定于64日上午采购1万斤菠萝于广州天河东圃埔摩登城商业中心门口,连续两天采取向路过消费者免费发放的形式,向社会献上公司体人员的一份爱心。

图片3.jpg+3.jpg 

现场活动一览 

 图片4.jpg+4.jpg

 消费者排队参与

 图片5.jpg+5.jpg

 

图片6.jpg+6.jpg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 

66摩登城助销菠萝爱心发放活动圆满结束。公司特发出倡仪,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伸出援助之手,把农民群众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为新时期精准扶贫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