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陌拜:受邀参与消费扶贫队伍者众

——1024日消费扶贫直通车店铺拓展记

1020日,消费扶贫直通车高层领导与扶贫优秀代表从北京参加扶贫日县域发展与脱贫攻坚论坛回到广州,将中央及全国扶贫政策与优秀案例分享给公司全体员工后,在大家的群情激昂与士气高涨的情况下,公司执行总裁许恩诚第一时间按照实际情况为各部门分配了工作任务:1、产品部马上在中国梦组委会领导的指示下,赶赴贵州、云南、四川三省贫困地区对接农产品;2、居家优品旗舰店筹备工作全面启动;3、所有业务人员分组,在广州市各区全面开展陌生拜访,对接消费扶贫联盟店,为贫困地区农产品进驻各店、同时全面感召广大群众一起购买品质更优、价格更低的贫困地区农产品,参与到消费扶贫这份伟大的事业中来。

 图片1.jpg+.jpg

1024日,历经三天准备消费扶贫直通车陌生拜访业务组正式启动,在当日下午14:0018:00,仅仅四个小时,消费扶贫店铺落地小组10名工作人员,所拜访的69家店铺中,仅5家店表示暂时不予合作或对扶贫工作没有兴趣, 93%家店愿意成为消费扶贫联盟店,为助农扶贫提供大力支持!

众所周知,市场开拓工作中最难也最不容易收到成效的便是陌生拜访,所以,消费扶贫讲师团再一次创造陌拜店铺领域的奇迹,而且看到这一支充满激情、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队伍,以爱的名义走出了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后,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们将继续保持着勇敢、积极、上进、敬业的工作态度,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将一起携手把“消费扶贫”概念全面在国内推开,以达到帮助更多贫困群众脱贫的目的,为努力达成习总书记“2020年全国范围脱贫”的宏伟目标而贡献更多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2.jpg+.jpg

 

图片1.jpg++.jpg

 

图片5.jpg+.jpg

 

图片4.jpg+.jpg

 

图片6.jpg+.jpg

 

图片7.jpg+.jpg

 

图片8.jpg+.jpg 

  亲爱的朋友们,在日常消费中,请尽量选择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您的每一份消费都是对贫困地区最有力的支持,就是真正的扶贫,而且那些产品在消费扶贫直通车的运作下,价格与品质都比市场产品品质更加好,价格更加低,请赶快加入我们并一起推广吧,把这份赤子爱心更好地传递下去!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