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促销暨消费扶贫直通车样板超市盛大开业

促销店.jpg

金秋9,不仅意味着是团聚,更意味着收获与喜悦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各行各业都迎来了销售旺季,也是各行各业促销吸客技能大比拼时刻。习总书记发出扶贫号召以来,国家对于精准扶贫的举措也一步步落到了实处。习总书记提出2020年实现全民脱贫,全国各地喊出了“立下愚公志,啃下硬骨头”的扶贫口号,代表了国家必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消费扶贫直通车平台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国家扶贫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应运而生!平台自运营2个月以来,消费扶贫团队越聚越大,我们感召的消费扶贫联盟店每月都呈几何倍数的增长,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加入了扶贫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贫困地区农民脱贫致富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就在这个美好的季节,令人兴奋的好消息再次接踵而来!

本月22-24日号,消费扶贫直通车广州第一家扶贫农产品样板超市将盛大开启,这也代表着我们策划的“一店百品,百店联盟”爱心大促销活动正式全面启动!!本次活动集各种感恩回馈促销举措为一体,每一个参与购物的消费者在超市任意消费凭小票都能1元、2元、5元换购来自贫困地区的农产品,更有充值500500、充值10001000的超值促销!通过这些促销即帮助我们的农产品超市营业额快速提升,又能让每一个参与此次活动的消费者收获满满,更以换购的方式把大量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卖出去,真真正正扶贫,真真正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也真真正正让我们的联盟店营业额倍增,多方共赢,名利双收!

3.jpg

此次活动作为“一店百品,百店联盟”爱心大促销打出的第一枪,必然是响亮的一枪!所以我们邀请了多家权威媒体报道此次爱心义举,更有八路军研究会中国梦组委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消费扶贫工作组,广东省审计厅原副厅长、原广州军区政治部体工队队长及大校等领导亲临现场。广东地区的消费扶贫讲师团团队在得知此次活动的消息之后也纷纷报名参与,为此次活动的盛大举行助力造势!!

消费扶贫直通车平台之所以能在短短两个月吸引大批爱心企业家参与,其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做的扶贫事业是积极响应国家的扶贫号召,为帮助国内几百个贫困地区农民朋友脱贫致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爱心!在此我们也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扶贫事业中来,集众之力,为完成2020年全民脱贫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我们来了,你在哪里??

一店百品.jpg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