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直通车助力量贩鲜超市扶贫购物周活动

图片1.jpg+1.jpg

一、活动背景

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脱贫攻坚,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向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献爱心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号召,脱贫攻坚人人有责。为了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伟大号召和消费扶贫理念,在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消费扶贫工作组和八路军研究会中国梦组委会的指导下,由消费扶贫直通车、泛珠三角消费扶贫联盟、广州量贩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广州企叮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扶贫购物周,销售贫困地区和扶贫企业的产品。

您想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小孩有饭吃吗?让更多失学儿童能读得起书吗?让更多贫困家庭脱贫致富吗?请加入我们,共同购买扶贫产品,为国家扶贫事业做出贡献!

图片2.jpg+2.jpg

二、活动时间

 830日(星期四)-91日(星期六) 

三、活动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广纸路23号(量贩鲜超市) 

四、活动内容 

惊喜一:凡在量贩鲜超市购买任意商品,可凭购物小票到一楼正门口参与超值换购产品,一元、二元换购区,贫困地区农产品大换购。

图片3.jpg+3.jpg

惊喜二:  企叮咚礼品,充值送豪礼!充值多少送多少!数量有限,众多豪礼等您来拿!

图片4.jpg+4.jpg

详情可到现场咨询。 

惊喜三:  所有消费者成功扫码关注消费扶贫直通车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河北省贫困县大名县大蒜一对。

图片5.jpg+5.jpg 

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消费扶贫直通车以“泛珠三角消费扶贫联盟”为平台,在八路军研究会中国梦组委会的指导下,通过消费扶贫直通车运用“互联网+”为基本手段,引导鼓励社会消费大众在日常消费,面对同类产品或服务时优先选择来自贫困地区由消费扶贫企业推荐的产品或服务,在不多花费的前提下,带动贫困人口通过劳动致富,助力国家的扶贫事业。

 图片6.jpg+6.jpg 

如果您对扶贫工作有兴趣,如果您也想自己(或亲友)的店面/企业业绩飞涨,请扫码联系我们,我们消费扶贫直通车在进行扶贫事业的同时,帮您提升几倍营业额。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