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直通车携手家边购:扶贫产品惠民受热捧

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据2018年国家权威数据统计,迄今为止,我国目前还有3500万人没能成功脱贫,迫切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携手、共同帮扶,为这些贫困人口早日脱贫奉献自己的力量!只要消费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就是在为我国扶贫事业做贡献!

818-19日,在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消费扶贫工作组和八路军研究会中国梦组委会的指导下,“消费扶贫直通车”、“泛珠三角消费扶贫联盟”携手“广东家边购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企叮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消费扶贫直通车“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的经营理念,在佛山家边购长信银湾店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扶贫产品惠民爱心活动。

 图片1.jpg+1.jpg 

扶贫产品惠民爱心活动现场

此次扶贫产品惠民爱心活动是由消费扶贫讲师团携手广东家边购社区便利店(全国600家),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一起合力助销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其中包括:广东省贫困县阳山县的香芋南瓜、广东省贫困县连州市的茄子、河北省贫困县大名县的大蒜等。现场气氛激扬活跃,社区居民踊跃抢购,消费扶贫获得了广大居民的认可!

 图片2.jpg+2.jpg

社区民众踊跃支持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活动现场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消费扶贫工作组成员、消费扶贫直通车创始人李威良先生和原广东省审计厅副厅长刘伯龙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并向家边购连锁超市集团总经理芦建明授予广东家边购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企叮咚消费扶贫联盟店”牌匾。

图片3.jpg+3.jpg 

现场颁发企叮咚消费扶贫联盟店牌匾

 图片4.jpg+4.jpg

现场颁发消费扶贫联盟企业牌匾

 图片5.jpg+5.jpg

从左至右:消费扶贫直通车创始人李威良先生、家边购连锁超市集团总经理芦建明先生、原广东省审计厅副厅长刘伯龙先生

图片6.jpg+6.jpg 

原广东省审计厅副厅长刘伯龙先生为贫困地区农产品加油

仅两天时间,由消费扶贫直通车农产品携手企叮咚的促销活动落地,家边购消费扶贫联盟店第一天创下1.7万销售业绩,第二天创下2万的销售业绩新纪录,这是平时销售业绩的5倍!

本次促销活动对双方乃至整个社会发展来说都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政府的领导、消费扶贫直通车全体成员以及各大合作商都对该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脱贫攻坚。接下来,我们将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向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献爱心活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帮助贫困地区人口脱贫,人人有责,让每一位贫困农民过上幸福的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图片7.jpg+7.jpg

消费扶贫事业运营中心的爱心人士授牌后留影

如果您的单位资源好,人脉好,我们热情欢迎您成为当地的市级扶贫中心或区县扶贫中心!至高无上的国家荣誉将属于您!您还会得到当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扶贫办领导的接见,并调动所有资源为您服务!在消费扶贫的路上,我们一起携手真扶贫,扶真贫。我们呼吁,希望社会各界有爱人士积极参与进来,为扶贫事业锦上添花,名扬华夏!

 图片8.jpg+8.jpg

中国梦组委会顾问、泛珠三角消费扶贫联盟会长彭建国为扶贫事业做出贡献荣获证书

消费扶贫直通车以“泛珠三角消费扶贫联盟”为平台,“互联网+”为基本手段,引导鼓励社会消费大众在日常消费,面对同类产品或服务时优先选择来自贫困地区由消费扶贫企业推荐的产品或服务,在少花费的前提下,带动贫困人口通过劳动致富,助力国家的扶贫事业向前发展。

消费扶贫工作落地由中国梦组委会指导,中国梦组委会属八路军研究会直属机构,陈赓大将之子、八路军研究会会长陈知建将军兼任中国梦组委会主任,开国上将陈士榘之子陈人康同志担任中国梦组委会总顾问,开国中将贺诚后人贺杰同志担任中国梦组委会执行主任,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吴远辉同志担任中国梦组委会秘书长。

我们平台所有产品全部来自于贫困地区,我们只做贫困地区农产品的“搬运工”!所以当您在日常消费时,面对众多产品的选择时,请您优先选择来自贫困地区的产品。您的选择就是奉献一份爱心,就是为党和政府的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大爱有您,扶贫同行。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