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你玩”与“小小咖啡”合办相约爱情团拜会

爱情的味道就像咖啡,苦涩又有一些淡淡的甘甜,然而只有用心去体会,就会嗅到一种幸福感觉。2018年12月31日在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的时刻,由“代你玩交友联谊会”和“小小咖啡屋”携手共同在汉口黄孝河路“湘当有味餐厅”举行了“2018跨年交友联谊团拜会”活动,有近百余名渴望脱单的单身男女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书画家、作家、艺术家黄平、曹学文、徐基建、姜新园、刘蓓、赵秋萍等大家、名师齐聚,现场还进行了各类才艺展示,将“交友联谊团拜会”整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获奖合影.jpg

2018 即将离去,许多单身男女回首感慨万分,对迎面而来的2019充满了期盼。地处三阳路一号线轻轨站口的“小小咖啡”是一处赋能多功能型恋爱社交场所。“小小咖啡”参与此次活动,旨在为“代你玩交友联谊会”群友提供迅速线下约会的轻松自然的见面场所,打通线上线下无缝的对接体验和服务体验,让恋爱社交真正走向现实。“2018跨年交友联谊团拜会”将爱情、书法、文艺融合在了一起,目的就是让参与者体验一次别样的“爱意”活动,文化、艺术味“浓郁”的见面会。让参与本次主题见面会活动单身男女们,扩大社交圈、拓展社交圈层次,解决单身男女,特别是一些年轻群友缺乏认识人的场景的痛点。未来,“代你玩交友联谊会”将通过完善的会员真实信息,经常性地在“小小咖啡”举办以个人兴趣爱好为标签的主题派对活动,为“代你玩交友联谊会”的群友打造一个适合、中意的线下社交场所。

代新元.jpg+.jpg

“代你玩交友联谊会”创办人代新元先生在“交友联谊团拜会”上向入会者介绍了陆续组建10余个“代你玩”微信分支群的情况,以及举办的数10次大小活动,以及新一年的新规划和蓝图。身为“代你玩交友联谊会”群主的他,还邀请一个相亲成功的男孩家长席仲宣上台,与大家分享了男孩脱单的秘籍和内心的喜悦,她说:“在代总热心的帮助下朋友的儿子成功牵手了一个女孩。我亲历了代总为促成靑年男女们牵手所耗费精力的全过程,且分文不收,从相亲男女上交基本资料开始到交换通讯方式到第一次见面后又关注跟踪回馈等情况,还经常关心过问男女青年交往进展如何,代总真是个无私奉献热心快肠服务周到的领路人……”

介绍人.jpg

 

小伙介绍.jpg

会上,“小小咖啡屋”老板陈慧萍说,“有一些人,你穷其一生也不会获得爱;有一些人,你看上一眼就会爱上,恰好他(她)也爱上你。这就像每个人选择喝什么咖啡一样,每一种咖啡因品种、产地不同具有不同的个性,酸、苦、甜、香味、醇厚度等风味均有微妙的差异,有着各自强烈的性格,但是如果你没有耐心一一去品尝,就找不出适合自己味觉的咖啡品种,时光荏苒,喜迎‘元旦’,赶紧到‘小小咖啡’轻松邂逅”。

老板图片.jpg

另外,“交友联谊团拜会”还安排了一个互动环节,群友们相互自我介绍——主要介绍单身男女的基本情况,如有相中的意向,现场请“牵线姐”刘琼莲约见恳谈,或者相约“小小咖啡屋”见面。活动期间,还安排有抽奖环节,由群主代新元等分别抽出了一、二、三等奖,向幸运获奖者赠送了黄平、曹学文、姜新园、徐基建书法家们的书法作品。

特等奖.jpg

 

一等奖.jpg

 

二等奖.jpg

 

二等奖2.jpg

 

 

二等然3.jpg

 

二等奖5.jpg

 

三等奖.jpg

 

三等奖.jpg+2.jpg

 

三等奖+3.jpg

 

晚餐之后,武汉市画家协会会员、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黄平、曹学文、姜新园先生;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武汉市作家协会会员徐基建先生现场挥毫泼墨,为新年新气象书写美好祝福。同时,会场上还进行了文艺演出,表演的节目有舞蹈 《又见北风吹》、男声独唱《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京剧演唱《梨花颂》、女声独唱《故乡是北京》、京剧彩唱《盗御马》、男声独唱《一壶老酒》,书画家黄平先生也上台演唱了一首《外面的世界》。2018年幸福已然圆满,2019年新年的辉煌,等着我们一起去创造,带上梦想,从新的起点起航。

唱歌集体图.jpg+.jpg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