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代你玩”:尽兴酷毙了的元佑篝火晚会

52晚,当夜幕降临时,周围环抱的苍翠群山渐渐隐入其中。这时,在湖北钟祥元佑国际养生度假区的广场上升起了一堆熊熊燃烧的篝火,这是元佑国际温泉养生度假区专门为欢迎武汉代你玩”50余名群友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武汉炎黄旅游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代你玩群主代新元称赞这次钟祥元佑之行是红色之旅、健康之旅、养生之旅、开心之旅;群友辜振国说,这次之旅真是爽极了,酷毙了,呆蒙了!

大合影.gif+.gif

篝火晚会开始前,元佑国际温泉养生度假区董事长刘玉山致欢迎辞,他代表景区对代你玩群的群友前来这里过5.1国际劳动节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祝群里的大哥哥、大姐姐来这里玩得开心,玩得尽兴,景区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哥哥、大姐姐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最后,他用专家对元佑温泉的鉴定,详细介始了元佑温泉的特别魅力所在。


刘玉山与代新元分别致欢迎和答谢辞

之后,代你玩群主代新元致答谢辞。代新元说,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近年来,代你一起玩文化+旅游群加大文化旅游的力度,力推文化先行,用文化凝神聚力,先后开展了文化深度游、文化创意游、文化休闲游,使文化旅游风靡武汉,群里人数由起初的几十人,逐惭扩展到20多个群,群员达到近2万人,文化界名人入群数已达到数百人。其中有作家、书法家、画家、歌唱家、朗诵艺术家、戏曲艺术家等。这次来元佑,我们又邀请了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周晓宾、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著名旅游新闻策划大咖、武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徐基建、文化名人陶德峰等前来助阵,虽然他们中有的没有来,但他们委托我们带来了书法作品。今天,我们将在篝火晚会上奖励给那些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群友。今后,我们将始终高举文化+旅游的大旗,并与景区文化进行嫁接,进一步开创文化深度游、文化创意游、文化休闲游的崭新局面。

随后,大家手拉手,组成一个同心圆,围着篝火载歌载舞,红红的篝火映红了大家的脸庞,这时虽然有夜风袭来,寒意阵阵,但大家心里头却热乎乎的,欢快的节拍一浪高过一浪。

群友载歌载舞

集体活动告一段落,分组演唱又拉开序幕。在阵阵掌声中,代新元分别为众歌手颁奖。本次除了给歌手颁奖外,还为熊文斌同志颁发了组织奖,熊文斌组织家族亲友四代22人前来旅游;这次还表彰了前来旅游的72岁老人胡素萍 ,为她颁发了坚持奖。最佳表演奖由汤雅丽获得,最聚人气奖由艳萍八仙女获得,最佳歌唱奖由李进获得。最后,篝火晚会在雄壮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李进.gif+.gif

 

精气神.gif+.gif

 

茶一味.gif+.gif

 

笔精墨妙.gif+.gif

 

惜缘.gif+.gif

 

熊文斌.gif+.gif

 

义德.gif+.gif

 

艺苑恒强.gif+.gif

元佑温泉国际度假区位于钟祥市客店镇邵集村,被秀丽的大洪山层恋环抱,躺卧其间。代你玩群友是当日下午1时从武汉乘车来到元佑国际温泉度假养生区的。下车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前往对节村参观对节树。进入村口,你会见到两颗枝繁叶茂的对接树,所谓对接树,即两颗树枝对技,叶对叶,这边树上有多少枝,在哪里分叉,那颗树也是;这颗树叶子长在哪里,那颗树上的叶子也是如此。这两颗树有1800多年的历史,相传是夫妻俩的化身。早先,这对夫妻由仙界下凡,那年天将大旱,仙界将这一消息透露给了夫妻俩,要他们多种红薯,以度过饥荒,并要他们严守秘密。然而夫妻俩怜悯百姓的生活,还是将消息透露了出去。仙界知道后,将他们化身为对节树,一直守在这里1800年。在这对对节树前,许多游客前来这里留影。对节对共有7颗这样的树,大都有1600多年的历史。在对节村,你还可以观赏到大片的玟瑰园,这是由客店镇老板张国荣花500万元投资打造。园内玟瑰花开得姹紫嫣红,娇艳欲滴,让人留连忘返。

对接树合影留念.gif+.gif

 

玟瑰园.gif+.gif

当大马湾村映入眼帘的时候,眼前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几个竹排,会让你立刻想起徐志摩的诗寻梦?撑一支竹篙,往青草更青处漫溯;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澜里放歌!于是,大家都有体验的冲动;还有人舍不得这一河清水,掬上一捧,喝的十分开心。这里曾是贺龙、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建立根据地的地方,红军医院曾开设在这里,这里曾发生过许多可歌可泣的故事,是传承传统,激励斗志的理想场所。

大马湾树.gif+.gif

 

竹筏.gif+.gif

53,群友们还游览了元佑森林灵芝飞鸡场。在一大片白桦林中,隐藏着一座玻璃天桥,那排排白桦,宛若织就了一座林中宫殿,翠绿的白桦树叶,如片片云彩,为这里的天空撑起了一把绿色的大伞,阳光只能从叶子的缝隙中透过来,洒下斑斑驳驳的光影。桥下,喂养着数千只土鸡,游人们可在这里捉鸡,人们边追边捉,鸡在这里飞翔扑腾,捉鸡当是又一种韵味。所以人们将这里取名为飞鸡场。

玻璃天桥.gif+.gif

 

3日中午,董事长刘玉山为此次之行的群友们送上大礼,其中一项再让大家免费洗一次温泉。对于温泉的质量,大家今天是深信不疑。81岁的老人潘光英说,我每天必须吃二颗安眠药才能睡一会。昨晚洗浴后,睡了一个好觉,这是十几年来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元佑温泉太神奇了;群友江巧巧说,她手上有湿疹,洗了一次温泉,竟然没有了……对于温泉的服务,大家说非常周到细致,除了有导游外,特别是在洗温泉时,这里的员工还会为你送上一杯姜茶。

临别,大家都恋恋不舍。群友辜振国还说,这里不仅环境好,服务好,而且项目好,我建议我们每年组织一次来这里;还有一位群友说,回去我会组织一批人来,让代你玩再领着我们来。

洗温泉.gif+.gif

 

洗2.gif+.gif

群友朱艳萍专门写了一段文字,称赞这次钟祥之旅。

她写道:“距上一次参加篝火晚会己有好几年,群山环绕,篝火暖心,让人一下变得年轻,而我,因为母亲快乐的笑容更加开心。

“三年多前,父亲肠癌,从发病到确诊到离世只有仅仅三个月,让在医院看惯生死的我真切感到死神的可怕,岁月的无情,生命真的太脆弱!工作之余,梦里梦外,我常常会思恋父亲。原来,从前习以为常的存在其实就是我未曾珍惜的幸福!母亲72岁了,她心态好,身体也好,就是社交圈相对小,我就想趁她能走动时,多带她出去走走看看,多多陪伴她,不留遗憾。

“这次跟随李进大哥夫妻俩走进钟祥,这种文化旅游对我母亲是种全新体验,篝火晚会也是她未曾参与过的。当母亲与朋友们牵手围着篝火起舞时,当母亲有幸接过代总赠送的书法家作品时,她眼中的光芒和幸福的笑容让我知道了她的开心,她快乐所以我快乐!真心希望母亲能由此多多结识有品味的朋友,在交朋结友中收获更多的人生趣味!

“感谢李进大哥夫妻俩的引荐,感谢代总一路的关照,感谢各位艺术家朋友的精彩节目,让我和母亲的这个五一印象深刻,在艺术氛围中愉悦,在山水之间陶醉!”

两天的元佑温泉之旅,正如那熊熊燃烧的篝火一样,已经深深地刻进了大家的心里,相信大家心里的篝火会越烧越旺!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