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茶博会 武汉再迎宾

——22届武汉茶博会汉口武展隆重举行


aec992417d0d53aa00acc2eb8a4e5a8.jpg

 

年底再聚力,茶宴再来袭。12月5日,由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承)办、武汉炎黄茶文化委员会协办的“第22届中国武汉茶业博览交易会暨紫砂、陶瓷、茶具、工艺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将于12月8日结束。

这是武汉岁末最后一场茶业盛会,在社会各界的助力支持下,释放出茶市蕴藏已久的热情。大会规划展览面积20000m2,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集结了21省市的500余家商企参会。划分中华品牌馆、普洱黑茶馆、百家争茗馆、紫砂茶具工艺品馆共四大展馆。展品囊括六大茶类、紫砂、陶瓷、茶器具、茶食品、茶服、茶包装、红木、文玩、工艺品等10万余种产业链产品,汇聚了整个茶产业链中每个环节中优质的品牌企业。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充分彰显出品牌企业的担当,对市场的渴望,对武汉市场的信心,和对中兴恒远·武汉茶博会的信任。


茗茶汇聚  茗香四溢

百家名企争风流,万种茗茶竞比香。本届展会红茶、白茶、绿茶、普洱茶(黑茶)等多种茶品集中亮相,其中健康养生茶成为冬季主打。以新宝堂陈皮、朗义昌陈皮、阿甘陈皮、德定福、岁月陈皮、古韵陈仓、尚品轩等为代表的柑普茶,以贵州七茶、鹤峰翠泉、鹤峰香润、恩施硒茶、华鼎茗香、硒珍源、马坡玉毫、恩施藤茶、豫川茶业、雅安金山茶厂、郎山香茗、石道原等为代表的绿茶,以茗中皇、锦绣江山、岩雅轩等为代表的红茶,以鹿岩茗茶、礼白白茶、正茗茶业、境白、瑞升號、金云昇、蓝景弘、昌海号、高长茶业、鼎荣祥茶业、慕茗茶业等为代表的白茶,以冰中岛、双江雲普茶业、叶佑茶叶、原山头、勐享茶业、勐诚茶叶、若雅轩、勐云昌、润泓昌等为代表的普洱茶,以曲溪茶业、伍原单丛、丛始丛终等为代表的乌龙茶,让这个冬日,弥漫着温暖的茶香。

此外,西湖龙井、洞庭碧螺春、黄山毛峰、庐山云雾、六安瓜片、君山银针、信阳毛尖、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祁门红茶等中国十大名茶也悉数参展,茶香四溢。

b38f57684ddfc3eedb19586bd1ca130.jpg

展会现场

 

名品荟萃 器色生香

琳琅满目、极致精美的紫砂、陶瓷茶器是本届茶博会的另一大亮点。宜兴紫砂壶、景德镇瓷器、龙泉青瓷、德化白瓷、福建建盏、广西钦州坭兴陶等各种名器汇聚。景德洪窑、十一阁茶具、武凤陶瓷、光宝堂银器、豪美佳成、国恒茶具、旭日茶具、无墨、奎缘陶艺、益源等茶器品牌将联袂周健、蒋宏权、陆震、张宜萍、王小兵、范洪民、钱金泉、史玲亚、蒋雪婷、苏志明、刘亚君、刘海飞、王许、许冬明、钱正妹等宜兴工艺美术(大)师携匠心巨作华彩呈现;另外,还有10余家红木工艺品也前来助阵,精工细作的红木小件、精选茶台、茶桌等茶相关系列产品,为前来参观的茶友们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茶器视觉盛宴。

a1fa0598260b127dde21de60052af8e.jpg

展会一瞥


岁末抄底 好礼好惠

双十二提前购,优惠早享受。没有复杂的计算、难懂的玩法,展会商家都是来自原产地,展会期间厂家直销、集中出货,淘茶更实惠。新春礼、员工福利、活动礼品、客户答谢伴手礼等健康茶礼提前囤,高、中、低档任意选,价好茶好时间足,开启岁末购茶狂欢节。


多彩茶事 弘扬优秀

本届大会,将围绕茶品、茶艺、茶道、茶空间等,从不同角度对茶和茶文化进行生动诠释,融入“茶、香、花、艺、琴、棋、书、画、诗”等雅趣艺术,以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引导现场观众进一步了解茶知识,让喜欢茶的市民有机会参与茶雅集,将茶变得更好玩、更平民化,进一步助推茶文化繁荣发展。

20a4f89fbf698087d81d07f770dfc7a.jpg


c3aa511257cde438acfce4d2e208a04.jpg

听琴赏器


安全第一 健康你我

虽然今年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大会的举办,安全依然是第一位。所有参会人员需佩戴口罩,持“湖北健康绿码”,测体温正常后方可入馆,最大程度确保展会安全、有序、圆满举行。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