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木兰天池“冬季旅游”美食当家人气旺

近日,武汉温逐日走低,大部分生态观光景区进入了“半休眠”状态。木兰天池为了避免冬季旅游不火,旅游资源闲置,以多元化旅游产品、黄陂地方特色美食当家聚集人气,吸引游人。为此,景区有效地平衡季节因素带来的游人减少,冬季旅游市场变得不再冷。近日,为了拉动“冬季旅游”市场,景区还推出两个优惠套餐——1、“童话套餐”(原价325元)现价68元,内含玻璃天桥、喊泉、飞索、快乐谷五项目、滑草、游船;2、“缤纷套餐”(原价395元)现价118元,内含景区门票、玻璃天桥、喊泉、飞索、快乐谷五项目、滑草、游船。以上两个优惠套餐,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0日。


主任图.jpg


木兰天池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5A级景区占地面积13平方公里,核心景观为南北走向,长达十余公里的森林山水大峡谷”,因其拥有飞瀑、溪潭、怪石三奇”而独具魅力景区所在地黄陂为武汉市最大的农业区,物产资源极其丰富主要农副土特产花生、棉花、红薯、土豆、黄豆、大米、糯米等,周边的自然乡村种植茶叶、板栗、芦笋、桔梗、柿子、桃李、荸荠、葛根等。圣诞和元旦“两旦”即将到来时,景区“将军府”特别推出黄陂三大特产:黄陂三鲜、豆丝、糍粑等,游人既可以让餐厅现做、现吃,也可以购买打包带走。其外,景区大门前还有“两旦”赶集会,售卖真正意义的绿色食品——土猪肉、野猪肉、腌鱼肉、黑木耳、土鸡蛋、土鸡、土鸭、冬笋、野兔、野菜、香菇、菌类……近年,景区通过全渠道摸索出了一条撬大流量入口的方式——利用一站式全新综合体模式,除重资打造了旅游新产品玻璃天桥、观光索道、忠孝广场、欢乐世界、玻璃滑道、木兰博物馆等体验、互动式项目,还大力拓展商务、会议市场,组织营销人员到全国诸多城市主动销。如此,景区“冬季旅游”不仅没有冷清下来,通过差异化旅游体验更好地满足人们日益多元成熟的出行需求同时还破解了当地农副产品渠道不畅更是为周边自然持久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