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嘉鱼山湖温泉借跨江大桥通车“温泉、采摘体验之旅”启程

嘉鱼县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地区长江经济带重要开发区,全国闻名的蔬菜之乡、螃蟹之乡、回鱼之乡、黄金之乡。嘉鱼山湖温泉抓住嘉鱼长江大桥建成武汉六环线贯通机遇,与嘉鱼七彩农场携手将“温泉旅游”、“农事活动”进行整合优化及时地推出了温泉、采摘体验之旅”——其一,198元“一日游”;其二,358元的“两日游”,内含武汉往返旅游大巴、温泉门票、特色湖心玻璃泡池、采摘门票,“两日游”住宿“三里假日酒店”。


三里畈温泉.jpg


嘉鱼山湖温泉处嘉鱼县城近旁,坐拥6000亩的绿色山林和22000亩的淡水资源。本年11月嘉鱼长江公路大桥正式通车,游人从江汉平原区域出发到温泉景区仅需半个小时,武汉六环线更是使其成为了离武汉最近的“温泉旅游”目的地。多年来,温泉景区借助嘉鱼县以蔬菜、水产为代表的特色农业产品持续地策划和推出各类“温泉+农业”的旅游新产品,受到了追求健康生活方式游人喜爱和欢迎。温泉景区一直以来将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作为已任,游人沐浴养生温泉,体验农户休闲慢生活,采摘有机无公害蔬菜,扩大和丰富了温泉旅游”的内涵和外延。当前旅游+”已经成为了一个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新热点在这理念驱动下,温泉景区积极尝试与农业、健康、文化等特色产业跨界融合本次,温泉景区与七彩农场携手推出的温泉、采摘体验之旅游人沐浴健康、养生温泉、农场采摘体验欣赏乡村自然生态美景,领略地方淳朴乡土风情,还能够品尝购买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安全有机蔬游人沐浴了养生温泉、娱乐了水上项目之后,再来到农场菜地、果园参与互动、趣味性农事活动——采摘湖北十大名优蔬菜之一的“大白菜”,还有玫瑰红龙的“火龙果”等蔬菜、水果。七彩农场是嘉鱼县具有一定规模的有机农业示范点,无公害蔬果均采用传统土培种植,确保蔬菜健康无公害、口感好、营养价值高。游人一边采摘鲜嫩爽口时令蔬一边尽情呼吸新鲜空气、田园乡土味道实现返璞归真与自然亲近的愿望。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