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罗田三里畈温泉深挖冬季旅游市场潜力

我国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加之国家一系列政策推动让“冬季旅游”市场充满了勃勃生机。罗田三里畈温泉凭借优质的高温泉水避寒产品,大力抢占“冬季旅游”市场的先机,着力优化配套功能和设施,完善温泉产品和服务。

近日,温泉景区又新增了“不倒翁‘唐美人’”的趣味产品与游客互动,更是大获好评,产生极好效果。为此,温泉景区还推出多项特惠大礼包答谢游客——1168元的套餐,内含1人温泉门票、礼包1份(“鱼疗/太空舱任选一项”和“沙雕门票1张”两选一);2208元的套餐,内含1大人1小孩“温泉亲子套票”,338元的套餐,内含2大人1小孩“温泉亲子套票”;3、原价1836元,平日598元,周末798元的套餐,内含酒店住宿1晚、2人早餐、沙雕公园和温泉门票,以及养生药浴和观看佤族部落表演。其外,温泉景区还推出了“献礼‘毛诞’126周年,豪请100名寿星免费沐汤庆生”的“生日party”活动。

单个美女.jpg

罗田三里畈温泉拥有得天独厚的高温地热资源,自涌水温在70°至79°,为湖北省内的温泉水最高温度,水质类型为硫酸钠型和硫酸钠钙型,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锌、锶、偏硅酸……属于高品位医疗型温泉水。多年来,该温泉景区以“你无我有,你有我优”错位发展的思路,依托“大别山”深腹之地的生态环境、医疗型的高温泉水,带动了“大别山”地区,特别是罗田区域的冰雪游、避寒游、山林游、采摘游、民俗游等的快速发展,让“冬季旅游”这个传统的淡季市场开始有了色彩和活力。

手拉绳.jpg


非洲鼓手.jpg


今年的“冬季旅游”避寒、冰雪游依然是主题内容,但是,谁能在两大主题细分出更多的玩法,才能真正成为赢家,被市场和游客接受。尽管,以避寒、趋暖为主的“冬季旅游”中,沐浴温泉受到了游客的广泛关注,“冬季旅游”淡季不淡渐渐成为了常态。然而,该温泉景区却意识到游客对旅游品质也有了更高要求,“温泉旅游”只有品质和服务有保障才会赢得广泛口碑、吸引游客。为此,温泉景区新增了“不倒翁‘唐美人’”与游客互动,大家面对眼若秋波、眉目含情的唐朝装扮不倒翁“唐美人”,均按捺不住要趋身、扬臂与之拍一下手,勾一下指。“唐美人”身边围了一圈又一圈人,大家举着相机、手机都想将“唐美人”婉约动人的婀娜身姿,还有一瞥一笑的妩媚神态带回去。湖北“温泉旅游”市场供给越来越丰富,品质提升、产品创新已经成为了温泉企业的生存之道。温泉景区“不倒翁‘唐美人’”和“献礼‘毛诞’126周年,豪请100名寿星免费沐汤庆生”两项活动,便是一种融入二次元元素的“沉浸式”活动,使“温泉旅游”体验有别样的风味、差异化特征。该温泉景区融入新内容、玩法,最终转化成为“温泉旅游”新样式,满足游客们个性化需求。(编辑:当代名流网)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