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沐汤养生祈福之旅”闪靓登场罗田三里畈温泉

佤部落风情+.jpg

“佤部落风情”表演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罗田三里畈温泉推出了“‘春节’沐汤养生祈福之旅”的旅游活动。该温泉景区坚持走差异化的路线,将温泉旅游与其它产业融合,打造出了一系列多元化、深层次、个性化的文旅创新产品,以满足游客对养生、休闲、美食、度假的市场需要。为此,“春节”到来之时,温泉景区推出了许多迎新春佳节的喜庆活动——1、初一至初六,沙雕公园将日日燃放绚丽的烟火爆竹,渲染“春节”的气氛;2、游客在温泉景区现场扫码关注官方微信或抖音,每人将赠送“显化寺”开光的“福牌”一枚;3、游客免费观赏“佤部落风情”演出,感受佤民族的特色文化。

罗田吊锅+.jpg

罗田吊锅

 

罗田三里畈温泉地处历史上颇负盛名的“温泉之乡”三里畈,为全国罕见的高温温泉,常年水温均在70℃~80℃,最高水温可达79℃~81℃。温泉水质类型为硫酸钠型, PH值为7.1-8.5,含有对治疗人体多种疾病,具有特殊功效的微量元素。多年来,该温泉景区为了提高游客的体验感,将温泉旅游与地方文化融合。今年“春节”期间,温泉景区除推出了许多迎新春佳节的喜庆活动,还设计了“沐汤养生祈福之旅”——显化寺始建于唐代,历经沧桑,几度废兴,至今一千余载。依赖十方信众惠施护持,历代大德驻场弘法,薪火相传,慧炬长明。今逢盛世,古刹重光,名蓝再构,完结胜果。在此次活动中,游人们体验“唐韵”温泉,穿越“千年古镇”,品罗田“山茶”,听“巴水”山歌,吃农家“土菜”,赴约显化寺为亲朋好友祈福……当然,温泉景区的核心内容还是温泉体验,游客可以在温泉池区感受88个不同功能的温泉泡池——中药、盐浴、玫瑰、红酒、鱼疗……还有让孩子释放天性、大人遛娃省心,充满了“童趣”的儿童游乐场。其外,游客们还可以一边沐浴温泉,一边欣赏“佤部落风情”表演。佤族人用粗犷豪迈、热情奔放的舞蹈,演绎着原始古朴的佤民族文化和佤部落风情,还有展现阿佤族古老神秘文化的喷火、舔火……入夜,温泉广场上还将举办佤族人与游客互动的“篝火晚会”。此外,游客还可以走近“温泉之乡”三里畈古镇,感受温泉古镇的文化气息;在温泉景区酒店品尝特色美食——板栗、甜柿、天堂腊肉、香蕈(香菇)、大别山吊锅、手工油面、汽水粑、晃子汤、板栗土鸡汤、板栗腊味糯米饭、天堂湖胖头鱼……为“春节”度假游客开启别具乡土气息的心悦之旅,在温泉景区欢度一个文化味浓郁的长假,切身感受厚重博大的养生温泉文化。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