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木兰云雾山推出冬季山林穿越体验游活动

忙碌了一周,疲惫了之后,“双休日”里不妨邀约几位好友去城外搞一次冬季山林穿越体验。木兰云雾山便是一处冬季开展山林穿越体验活动的极佳之地,游客可以借此放飞心情觅快乐,让身体感受放松的状态,舒缓紧张的情绪。

1.jpg

令人陶醉的冬景

趁着连绵雨天后的冬日阳光正好,丢弃工作的烦恼和生活的压力,步入一望无际的山林中呼吸新鲜空气,览汉地祖山之壮阔,品矿山湖水之明净,赏八里柳溪沿途之美景,从中收获一份快乐,增加一份激情,释放一份洒脱。

兰云雾山享有“西陵胜地、楚北名区、陂西陲障、汉地祖山”之美誉,空气清新,景色宜人。

QQ图片20190606231956.jpg

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

为了深入挖掘生态旅游资源,丰富冬季旅游的活动内容,云雾山借助自身优质的山林资源推出了山林穿越项目,入冬以来许多拓展公司及登山爱好者纷纷来此体验山林穿越活动使之成为了受消费者极度追捧的“炙手可热”互动、参与性活动为了能让游客们山林穿越体验有更多的选择,云雾山共设计了两条该项活动的旅游线路。游客可以根据各自的体能状况进行选择,其一:环绕八里溪谷的山林穿越线路,此条线路偏重于趣味性和游乐性;其二:划定了一条环绕十里花山的山林穿越线路,此条线路为健身“达人”提供了施展身手空间。

IMG_6797.jpg

美仑美奂的乡村

游客们轻装在蜿蜒盘旋的冬季山林间穿越,步道的沿线幽壑纵横、怪石嶙峋、蓊岭郁葱、古树虬枝……登至山顶,极目远眺,一览众山小。对于勇于挑战自我的参与者来说,挑战的难度越大,快乐指数就越高。如果是团队集体参与山林穿越活动,不仅能从中体味互帮互助,不离不弃的真挚情感,还能够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更是企业文化的加强剂,增强员工们的凝聚力。

木兰云雾山胡萌手机:13667286002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