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木兰云雾山让游客从“慢旅游”中寻找生活初心

我国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高速度、快节奏也进入了国人的工作与生活,甚至成为了一种生存准则。木兰云雾山为武汉市最大的城市郊野公园,有“武汉市城市后花园”之美誉。多年来,云雾山整合优势旅游资源,与所在地的李集街道泡桐乡村、村民和谐相处,让他们与云雾山一起分享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的红利。云雾山针对武汉城区高速的发展,人们长时间处于紧张工作、匆忙生活中,基于慢旅游、慢生活的理念,推出了休闲、乐活深度体验游系列活动,让人们能够充分享受自由,享受自然山水的佳趣,不再做时间、工作和生活的奴隶。

2.jpg

游客在这里寻找生活真谛


木兰云雾山以山地、森林、花卉、湖泊为主要特征,主峰海拔709米,为武汉市的最高峰。凭借地处武汉市的近郊,仅一个小时行程的优势,依靠多业态的融合发展逐步实现了四季游,使之成为了一个集自然山水、乡村田园、创意农业、四季花卉、民俗风情、名胜古迹、宗教文化、休闲娱乐、古代城寨等融合发展的综合类旅游目的地。近年,云雾山将慢生活的理念融入旅游活动中,以缓行、静赏、闲聊、慢餐、养生、修学等为基本出发点,倡导一种休闲、乐活的心态、深度的体验,以寻找旅游的真谛,感悟人生的意义。

mmexport1572620103792.jpg

这里成了四季游的目的地


游客来到了云雾山,可以静下心来,放慢脚步,走进泥人王村历史古村落了解民俗文化;在村前大樟树的绿荫下与老人聊天;在泥人王村泥塑体验馆里学习捏泥人……在慢旅游、慢生活中,让游客找回了被繁忙工作挤占掉的休闲时间,从慢节奏生活中寻找到了生活初心。游客在这里还可以在露营基地租住房车;参观中国、世界名人蜡像馆;感受北方风情、异域魅力的冰雕馆;游览再现了蔚为壮观、神奇瑰丽恐龙时代的恐龙谷;踏上创下世界最长悬挑玻璃观景平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云中悬廊玻璃景观台……慢旅游、慢生活是一种旅游需求个性化、多样化的结果,体现了旅游目的地对延长游客停留时间、增加旅游综合收入的期望, 提高旅游资源利用效率的重要策略。

木兰云雾山胡萌手机:13667286002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