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木兰云雾山抢抓年终“会务市场”

“近郊乡村旅游”以其出游方式灵活,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越来越受到了城区市民们的欢迎。木兰云雾山为国家5A级景区,武汉近郊一家旅游设施齐全、休闲产品丰富的旅游目的地。到了年底,随着城区居民休假日及企事业单位商务、会务活动的增多,云雾山自驾休闲度假的和企事业单位举办团建、拓展、年终表彰、亲子研学、产品展销等活动的是一天比一天多了。

步步惊心.png

步步惊心 步移景换


木兰云雾山凭借与城区距离近,交通便捷,散客甚至乘公交汽车即可以来到景区游玩。另外,云雾山人文、自然资源也是独一无二:“一山两教,四季香火”,“杜鹃花研究基地”,非物质文化遗产“黄陂泥塑”,以及十里花山,八里柳溪,白鹭林,花语山等。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930.jpg


2.jpg

美景赏不停


多年来,云雾山一直致力于打造“旅游+”精品品牌,抢占文化制高点,推动文化旅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年终“会议季”到了,云雾山更是积极抢抓会务市场,发挥自身超大的自然场地、完善的配套设施和超大的食宿接待能力等功能,满足年终企事业单位的会议、团队拓展、婚礼宴请、冬令营地、研学旅行等诸多市场需求。据悉,云雾山大中小型会议室、阳光餐厅等一应俱全——适合20-200人的圆桌式、课堂式、剧院式 、宴会式 、董事会式等多种会议型式,以及婚礼宴请服务。同时,云雾山还拥有专业的会议、宴会接待团队,能够提供灵活多变的会场布置、宴会用餐,完善的多媒体设施,满足举办各种类型的会议、婚礼宴请的所有需求,酒店配套的轻奢大气的阳光餐厅更是举办大型宴会活动的不二之选。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13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141.jpg

高端会议场所


云雾山负责介绍说,景区酒店可同时接待400人住宿,2000人就餐,拓展训练基地场地开阔,各项拓展设施齐备。近一些年来,国内诸多研学机构选择了云雾山为常驻合作营地。为此,云雾山还专门投资打造了研学宿舍,可同时接待1000人的研学营团队住宿,同时接待2000人就餐。另外,云雾山为城区居民假日休闲出游,还建设了梦幻房车木屋和亲子房车营地,以及蒙古风情园、湖畔露营地帐篷酒店等。云雾山一直都在不懈地努力,推动生态旅游转型升级创新“旅游+”模式,努力将景区打造成为武汉市全域旅游示范区,乃至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木兰云雾山胡萌手机:13667286002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