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推介· 九月金秋美 南湖助教忙

——爱美语国际武昌南湖二小教学活动侧记                  

9月16-18日,在武昌区名校南湖第二小学英语教研组的支持和帮助下,爱美语国际一群美女教师来到二小,给入学不久的新一年级10个班的500多名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英语活动课。

班级合影+.jpg

爱美语老师们第一次进武昌名校上课,她们专业的精神,良好的教风、活动教学方式,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和难忘的印象。

第一次去二小上课的老师有5位,分别是Kathryn、Alma、Rosa、Janet、Jade.她们都在国内外本科院校毕业,至少具备五年以上教学经验,有的曾留学欧美,有的曾在大型机构担任过骨干教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爱美语上下十分重视和珍惜这次难得的教学机会,下决心要拿出最佳状态,发挥最好的专业技能,展现自身教学才华,让孩子们爱上英语,赢得校方和家长的认可。

爱美语提前一周集体备课,反复修改教案,多次试讲PK,直到达到最佳效果才满意。第一次教学设计是按照南湖二小英语教研组的指导和要求来统一教案和教学的,呈现方式却能体现教师的个人风格。

第一次课学习主题是“School Supplies and Greetings ”。复习了pencil eraser crayon 等8个单词;学习了2个句型:What's this?  It's a/an...和What do you have?I have a/an...;以及自然拼读:元音字母A(a)的发音。

学习内容十分丰富,一个小时孩子们怎么坐得住?爱美语回答孩子坐得住,因为爱美语倡导游戏教学法,老师们激情四射,孩子们兴趣盎然,学习热情被点燃,课堂充满欢乐的空气。

学1+.jpg

 

学5+.jpg

这次活动,爱美语得到南湖二小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协助校方开展教学交流,加强了校企合作,深化了不同课程文化互鉴,锻炼了教师队伍。

同时,爱美语采用“翻转课堂”教学方法,吸收和消化国外课程体系,增加了学校课程的多样性和选择性。

爱美语与南湖二小的合作教学以后还要进行,约定周期为一个学期。 

编后

培训机构派人走进公立或私立的全日制学校,提升了培训学校老师的信心与工作价值,真正让培训学校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编者认为这种做法是培训机构最有价值的地方,体现了爱美语武昌分校善于创新与开拓。

     

 


喜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