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利公路管理局用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党建工作做好了就是凝聚力,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6月26日,建党九十八周年前夕,监利县公路管理局党总支书记郑依群在公路系统内部老党员、老干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时强调,“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不动摇,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竞争优势、品牌优势。

宣誓.jpg

当日,局长张汉平同志与老党员、老干部一道首先参观了近年来公路管理局的建设成果,每到一处,大家感慨万千,当年工作时的场景历历在目,纷纷述说过往趣事,对如今莲台公路站、施家超限站、养护中心、宏大公司等部门、站所变化惊叹不已。拥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司相才同志说:“好,好,好,这在我们那个年代简直就是不可想象的事情,团结的领导班子,优美的办公环境,先进的生产设备、整洁的员工宿舍,同志们还有什么理由干不好工作哟。”

路政.jpg

张汉平同志在听取老党员同志们一席话后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感谢大家对公路系统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对公路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新一代公路人定当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奋发图强,谋求更大的发展!”

参观周老嘴.jpg

参观之后,全体党员来到周老嘴镇柳直荀烈士纪念园,向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烈士们革命历程,同志们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用自己实际行动献身于公路建设事业之中,向建党九十八周年,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喜欢作者